数码 已评论

618高像素相机选购,富士GFX 50S

2021-6-2 16:01

  【天极网数码频道】中画幅相机最大的优势便是大画面带来的震撼力,目前市面上的全画幅相机都要让其3分。但想要享受其大画面的代价,就是要接受其高昂的售价。不过这一切都随着富士GFX 50S的出现而改变。富士GFX 50S搭载了中画幅传感器,但其售价却如同全画幅相机般,让大多数人都能够承受的起。

  在富士刚推出GFX 50S时可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相机搭载了43.8*32.9mm的中画幅传感器,足够大的尺寸配合5140万像素的分辨率,让相机的成像效果非常的出众。为应对更多的数据信息和处理大尺寸图像数据,机身配备了X-Processor Pro 图像处理器,从而最大限度发挥中画幅传感器的优势。

  除了配备超大的传感器,GFX 50S的操控性也相当不错。机身上配备了物理转盘、按键,能够直观、快捷的对相机参数进行手动调整,使拍摄过程更加的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机身采用镁合金材质,增强了机身防尘、防滴、以及耐低温的能力,更好的适应摄影棚外多变的拍摄环境。

  此外,在机身细节上GFX 50S也非常到位。1.28英寸肩屏设计可以从相机的顶部或正面查看重要的曝光数据,例如光圈值和快门速度等,可自定义8个项目。存储方面采用了双卡槽设计,两个卡槽均支持高速UHS-II卡,并可根据格式分配存储文件。

  目前618大促中,秒杀价24900元,赶紧入手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448472.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