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能让风光摄影师爱不释手的好相机

2023-5-19 09:00

  【天极网数码频道】提到器材,对很多摄影爱好者来说,参数配置自然是绕不过的问题。尤其是传感器的大小,是很多购买者的第一考虑要素。通常来说传感器越大画质越好,因此全画幅相机成为了目前很多人的选择。但其实,有着比全画幅更大传感器的富士GFX50S II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身为中画幅相机富士GFX50S II有着大于全画幅约1.7倍大小的传感器,43.8mm*32.9mm的尺寸承载了约5140万的有效像素,单个像素大小达到5.3um,因此能够带来更出色的分辨率显示、动态范围以及噪点控制,能够实现极具梦幻感的浅景深效果。

  有人说中画幅相机体积大,而GFX50S II的整机尺寸约为150*104*87mm,重量仅为900g。便携的机身内装有全新设计的快门单元以及五轴防抖系统。在耐用性方面这款相机的机身采用了高强度镁合金,镜头卡口基座周围厚度增加,载重更大,机身也会更加牢固。

  如果你担心手持拍摄会抖,那内置的五轴防抖(IBIS)系统会让你安心很多。该(IBIS)系统可提供约6.5档的五轴防抖性能。在户外手持拍摄时,即便不借助三脚架也能拍出高合焦率的照片,同样也适用于弱光环境下,慢速快门的拍摄需求。

  而且大传感器相机在弱光环境下的对焦性能也要足够强大,搭配合适的镜头能够将对焦速度提升至约0.02S、将低光照AF提升至约-3.5EV。另外,眼部识别AF与脸部识别能进一步提升人像拍摄品质,侧脸等难以识别的面部状态也能高品质捕捉。

  总体来说,富士GFX50 II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中画幅相机,无论体积还是画质都将会是你最优的选择。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14429407.html

  样张鉴赏:

  摄影师:Pete Elliott,1/200,F8,ISO160

  摄影师:Junji Takasago,F8,1/640,ISO800

  摄影师:Tommy Simonsen,F10,1/400,ISO50

类型:广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