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双十二买真无线耳机看这一篇就足够!华为FreeBuds家族,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1-12-12 07:00

  【天极网数码频道】每天听歌、看电影又或是打游戏都要用到耳机,而对追求便携性,不喜欢被束缚的小伙伴来说,真无线耳机无疑是当下必备的数码单品。近年来,真无线耳机迎来井喷式发展,市面上的产品更是五花八门,那如何才能挑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无线耳机呢?

  作为目前市面上的热门选择,华为FreeBuds家族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推出了多款高质量产品,无论是音乐发烧友、对降噪和音质有高要求的品质用户,亦或是专注外观设计的颜值党、预算不足的学生党,都能在华为FreeBuds系列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眼下正处双十二,华为FreeBuds全家族也迎来“史低价”,赶紧挑一款你心仪的产品带回家吧!

  华为FreeBuds Lipstick:每个女生包里都会拥有的“口红耳机”

  作为华为FreeBuds家族的最新成员,华为FreeBuds Lipstick“口红耳机”采用“口红”式外观设计,其由华为巴黎美学研究中心的设计师操刀,经手工抛光打磨+微米级镀膜涂层双工艺而成,呈现出超高质感和高贵华丽。拥有经典蜜语与新潮冰霜两种配色,前者凸显成熟女性热情、奔放的独特魅力,而后者则彰显年轻女性的内敛气质。

  华为“口红耳机”采用了独特的磁吸式设计,拿取或放回都会发出“5.5N的性感之声”,这与高跟鞋独有的“哒哒”声十分相似,无疑让你气场全开。

  另外,它还配备半开放式的主动降噪2.0和14.3mm大直径LCP振膜+“低频增强引擎”,在降噪音质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此外,得益于HarmonyOS 2,华为“口红耳机”能与手机、平板等多种设备连接,同时还可实现90ms低时延电竞模式。续航方面,配合充电盒可长达22 小时。

  华为FreeBuds 4:舒适佩戴+有效降噪的“最优解”

  如果你的耳洞比较小、耳道敏感,对于入耳式的耳机天生抗拒,但又想入手一款主动降噪的耳机,那么华为FreeBuds 4或许是你的最佳选择。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里,真无线耳机似乎很难兼顾佩戴舒适和主动降噪,但华为FreeBuds 4却突破了这个难点。它缩小了耳机和耳柄的尺寸,单耳重量只有4.1g,佩戴起来毫无负担。

  同时,华为FreeBuds 4拥有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包括AEM人耳自适应降噪技术,在每次佩戴的时候会自动监测佩戴者的耳型和周围环境,从而匹配出最佳降噪参数。

  音质方面,华为FreeBuds 4采用LCP液晶复合振膜、14.3mm直径动圈、以及低频增强引擎等,在半入耳式耳机中音质表现属于一流水准。续航上,耳机打开降噪后可以使用2.5小时左右,关闭降噪可以坚持4小时左右。

  而在HarmonyOS的加持下,华为FreeBuds 4还实现了智慧畅听的功能,包括早问候、随心听、快提醒三大内容。

  华为FreeBuds Pro:支持智慧动态降噪,无线耳机中的王者

  如果你经常需要出差,那么在高铁、飞机等噪音源集中的重灾区,降噪耳机更是必备。在这里笔者想向你推荐拥有智慧动态降噪的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它的外观简洁优雅,采用独特的方柱形耳柄设计,耳柄部分虽然较小,但集成了不少黑科技。

  配置方面,旗舰级耳机该有的功能华为FreeBuds Pro一个也不差,并且还解决了降噪耳机的两个核心痛点。首先,它具备智慧动态降噪功能,耳机通过内置灵敏麦克风感知周围环境,能够自动调节降噪模式,比如在散步时耳机会自动切换成均衡模式,可以听到周围汽车的喇叭声;而在地铁上时,则自动切换成深度降噪模式。华为FreeBuds Pro的降噪深度可达到40dB,哪怕是在人声嘈杂的集市里也能享受纯净的聆听感受。

  其次,FreeBuds Pro还支持全场景双设备连接,比如你正在使用平板看视频,旁边手机来电话时,FreeBuds Pro的声音会立刻切换到手机上,通话结束后声音又会切回到平板上并恢复视频播放。

  华为FreeBuds Pro内置一颗11mm超磁稳态动圈,保证震动系统稳定输出的同时还不丢失音乐的细节。智能交互上,华为FreeBuds Pro在耳柄处内置多枚传感器,能快速实现调节音量、接打电话或是播放暂停。它在续航方面也十分给力,充满电后能坚持7小时左右,搭配充电盒一起使用则可以达到30个小时!

  华为FreeBuds 4i:同价位区间体验最优异的TWS降噪耳机

  主动降噪、纯净音质、长达10小时的连续播放,再配合耳机整体的质感设计,华为FreeBuds 4i绝对是500元以内体验最优异的TWS降噪耳机。华为FreeBuds 4i的外观采用鹅卵石一般的圆润外盒设计,5.5g单耳重量,3种尺寸的柔软硅胶大大提升佩戴舒适度。

  在降噪和续航方面华为FreeBuds 4i也不含糊。华为FreeBuds 4i采用了主动降噪技术,会针对使用的不同场景提供不同的降噪优化方案,像是地铁上和在办公室都能完美适应并提供较为舒适的降噪体验。备受好评的环境音透传功能在华为FreeBuds 4i上也能见到,不需要摘掉耳机就能清晰收纳环境人声。

  在小巧的机身中,华为FreeBuds 4i拥有10mm的大尺寸动圈单元,还有“PEEK+PU”高分子复合材料振膜,在调音风格上更加偏向流行,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听歌需求。最后是续航时间,播放音乐能达到10个小时,搭配耳机壳循环充电使用最高可实现22小时的续航。

  总而言之,华为FreeBuds系列已经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形成了功能特色鲜明的产品矩阵,相信这些产品中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双十二期间,华为FreeBuds全家族追平了双十一的历史最高优惠,像有着旗舰级降噪的华为FreeBuds Pro系列低至699元;半入耳舒适佩戴,又兼具降噪功能的华为FreeBuds 4系列低至649元;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华为FreeBuds Lipstick“口红耳机”限量抢购;还有极具性价比的华为FreeBuds 4i也有着超亲民的价格。

  所以,近期想要入手真无线耳机的朋友,赶快去挑选自己最喜欢的一款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