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Lexar雷克沙SSD产品线性能升级 高性价比PCIe 3.0固态NM610PRO上市

2022-7-29 17:29

  即使PCIe 5.0规格的通道、接口与适配产品已经到来,PCIe 4.0与3.0固态硬盘依旧是当下各种存储使用场景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有时我们会发现,在移动存储设备普遍受到接口性能限制的当下,搭载PCIe 3.0固态硬盘的移动硬盘盒会是最能兼顾性能与容量之选,而更多时候消费者往往倾心于PCIe 3.0产品的超高性价比,使其成为旧PC升级、扩容的最佳选择。

Lexar雷克沙SSD产品线性能升级 高性价比PCIe 3.0固态NM610PRO上市

  Lexar雷克沙在7月分别更新了PCIe 4.0旗舰NM800和PCIe 3.0 NM610的PRO版,使这两款产品在同类型同价位产品中更具优势,从性能、容量等多个方面表现出对消费者需求的重视。

  性能方面,NM610PRO采用PCIe 3.0规格、NVMe 1.4协议,标称顺序读写分别可达3300MB/s与2600MB/s,相比其它入门级PCIe 3.0固态硬盘产品,它能够大幅提升数据传输效率,缩短程序运行、加载时间,带来工作、娱乐的顺畅体验。

  容量方面,NM610PRO提供500GB/1TB/2TB三种容量方案,充分考虑了用户对“仓库盘”的定位与需求。无论是存放图像、视频和工作资料,还是作为本地游戏库兼顾存储与运行的性能标准,NM610PRO均能满足。

  在尺寸方面,NM610PRO采用主流的M.2 2280规格,适用于市面上多数台式机主板、笔记本配备的M.2接口与槽位尺寸,同时单面颗粒布局使其拥有更强的安装适应性,轻薄办公本也能轻松安装使用。

Lexar雷克沙SSD产品线性能升级 高性价比PCIe 3.0固态NM610PRO上市

  综合来看,Lexar雷克沙这款针对入门市场的NM610PRO固态硬盘,已经初具中端NVMe固态硬盘产品的竞争力,非常适合PC扩容、仓库盘、移动固态等常见的非重度需求。同时它一改NM610的黑色主色调,而是将包装盒与盘身标签都换上了高辨识度的蓝色新装,这也与Lexar雷克沙分别以金色、银色、蓝色代表高端、中端、入门三种产品定位的策略直接相关。相信未来Lexar雷克沙也将继续更新旗下品类丰富的存储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实力在线的优质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