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机械师新品登场!K7三模键盘好看又好玩!

2022-1-21 18:1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键盘作为办公和打游戏的常用设备,手感、轴体、外观,甚至连接方式都是影响玩家们选择键盘的因素,毕竟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标准,在搭配上也会有各自的喜好。但是,随着三模键盘受到越来越多玩家追捧,各大电竞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三模键盘。而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三模键盘,是专业电竞品牌机械师全新上市的K7三模电竞机械键盘,真的强烈推荐,理由很简单:好看、好玩!

  机械师作为专注高性能电竞装备的电竞品牌,在上市K7三模电竞机械键盘之前,机械师的K7双模电竞机械键盘,已经是机械师众多外设装备中的爆款人气王之一,凭借强悍的性能和超跑外观圈了一波粉。而K7三模电竞机械键盘相当于是双模的升级版,在保留了双模版的超跑外观的同时,上盖采用了铝合金枪灰面板,下盖采用了更轻的ABS材质,时尚美观,轻至730g满足携带外出使用的需求。

  K7三模电竞机械键盘有两种颜色布丁键帽可选,白色布丁键帽的K7键盘是RGB炫彩灯效,手感光感双王炸,21种动态灯效可调,为玩家们打造更赛博朋克的氛围感;而黑色布丁键帽是单色冰蓝光灯效,19种灯效可调,低调却不失亮点。无论你想要张扬的“光污染”还是低调的单色光,这款K7三模电竞机械键盘都可以满足你。

  为了可以满足大家使用不同系统的需求,K7三模电竞机械键盘支持Windows/安卓/iOS/macOS多系统兼容,还可以同时连接4台设备,一心二用很难,但是一键盘四用就是这么简单。至于使用体验方面,K7三模电竞机械键盘既有打字党挚爱的机械青轴,以及手速党专用的机械红轴可选,为发烧定制,天生好手感。

  总体来说,机械师K7三模电竞机械键盘的体验感和可玩性都相当不错,如果你也恰好想入手一款三模键盘试试手感,不妨试试机械师这款键盘,可能会给到你意料之外的惊喜哦。

  https://item.jd.com/1004372749311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