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送散热器,再返50元E卡?开学前装机指南,七彩虹主板推荐

2022-8-15 12:0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立秋之后不到一个月就开学了,有的同学希望抓住暑假的尾巴,准备DIY一台主机,至于推荐,那肯定还是优先Intel第12代平台。

  现在已经有消息可以预见,下一代Intel平台基本就是12代的超频版本,虽然性能会有提高,但不会多么惊世骇俗。现在这个时间恰恰是装机最佳时机,Intel第12代平台配件价格趋于平稳,该上市的新品也一个不少,确实值得大家出手。

  最近在很多朋友的请求下,给大家盯了不少有趣活动,今天先上一盘来自七彩虹的主板大餐,活动时间横跨8月10日~31日,大家可以按需出手。

  活动内容介绍:

  活动一:白条6期免息,部分商品赠送高端散热器(超频3 东海R4000 ARGB版本)

  活动时间:8月10日~31日

  活动二:晒单返E卡(30元~50元)

  活动时间:8月11日~26日

  注:以上活动可以同时参与优惠,接下来就根据活动力度来跟大家做一个简单推荐,花了不少时间将所有参与活动的产品做了总结,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

  活动组合:白条6期免息+赠送散热器+晒单返50元E卡

  CVN Z690 GAMING FROZEN V21

  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29108374.html#crumb-wrap

  作为本次参与活动中,唯一一张使用DDR4内存的ATX大板,七彩虹CVN Z690 GAMING FROZEN V21还是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而且身为“冰霜系列”,依旧保持了必属精品的一贯表现。

  如果你需要一张ATX大板,可以用到更多的PCIe接口,又偏爱性价比更高的DDR4内存,那么选这张主板准没错。

  CVN Z690M GAMING FROZEN V20

  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34663316.html

  如果说2022年七彩虹旗下人气最高的主板是谁,那冰霜系列的这张七彩虹CVN Z690M GAMING FROZEN V20一定当仁不让。这张主板具备旗舰级的15+1相强化供电,双M..2固态插槽,甚至加入了PCIe5.0x16的显卡插槽,绝对算是游戏玩家的不二之选。

  今年一年的活动中很难看到这张主板的身影,如今终于参加活动,而且还是最大力度,绝对值得下手下手。

  CVN Z690M GAMING PRO V20

  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34663328.html

  这张七彩虹CVN Z690M GAMING PRO V20隶属于电竞系列,除了整张主板使用熊猫配色外,在配置上几乎与冰霜版持平,同样具备PCIe5.0x16的显卡插槽。

  如果你对白色主板没有刚需,那这张电竞系列的主板性价比更高,属于使用玩家的选择。

  CVN Z690D5 GAMING PRO V20

  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28941473.html

  这张七彩虹CVN Z690D5 GAMING PRO V20隶属于电竞系列,酷黑的外观战斗范儿十足,ATX标准大板也提供了更多的M.2扩展空间。另外,这张主板最大的优势就是加入了DDR5内存的支持,随着D5内存降价,如果你更偏爱,可以趁着活动尽快入手。

  活动组合:白条6期免息+晒单返50元E卡

  CVN B660I GAMING FROZEN V20

  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24855137.html

  虽然少了赠送散热器的活动,但作为现在为数不多的ITX小钢炮,七彩虹CVN B660I GAMING FROZEN V20还是有它不变的受众。

  不用我多废话,喜欢的朋友现在应该已经点下购买按钮了,毕竟ITX小钢炮且玩且珍惜。

  CVN B660I GAMING V20

  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25877767.html

  同样作为冰霜系列的兄弟板型,电竞系列在基本配置上持平,但是更换为熊猫配色,酷黑的PCB同样有不少玩家青睐,如果你喜欢,这张七彩虹CVN B660I GAMING V20性价比更高。

  活动组合:白条6期免息+晒单返30元E卡

  CVN B660M GAMING PRO V20

  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33598096.html

  作为七彩虹的当家花旦,CVN B660M GAMING PRO V20也是整个电竞系列的绝对主力,15+1相强化供电+PCIe5.0x16显卡插槽,这套配置在700元内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苦苦就要等到的RTX40系会对PCIe5.0有更好的支持,那么手持这张主板你就会等得更从容。

  BATTLE-AX B660M-HD DELUXE V20

  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17653859.html

  谈了这么多CVN系列,肯定也不能忘了普通玩家最喜欢的战俘系列,这张七彩虹BATTLE-AX B660M-HD DELUXE V20就是最标准的战俘代表。

  相信选择这张主板的玩家更看重性价比,不到600元就可以买到支持PCIe4.0 M.2插槽的主板,也算是给普通玩家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活动组合:晒单返30元E卡

  BATTLE-AX H610M-M.2 PRO V20

  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21941415.html

  最后的最后,500元以内的超值性价比选择,七彩虹战俘系列BATTLE-AX H610M-M.2 PRO V20,一样可以使用PCIe4.0显卡插槽,稳定的8+1相供电和双DDR4内存,适合普通玩家或DIY办公主机的用户。

  对比其售价,返30元E卡的活动已经非常合适了,毕竟这个价格区间的主板应该也很少有朋友白条分期,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入手了。

  以上就是这次根据活动消息进行的归纳总结,用心给各位玩家奉上这篇购买指南,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