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Cincoze发布GOLD系列边缘AIoT GPU计算机

2022-1-24 16:3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云计算和AIoT在智能时代得到广泛应用,同时也促进边缘计算设备的发展,承担越来越多的实时处理和分析工作。在边缘计算不断发展的今天,德承(Cincoze)推出GOLD系列的GPU计算设备,满足AIoT领域大规模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和机器学习等应用需求,并提供GP-3000/GM-1000等细分机型。 

Cincoze发布GOLD系列边缘AIoT GPU计算机

  德承Cincoze GOLD系列边缘计算设备可根据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进行定制,比如尺寸、性能、I/O、功能,辅以面向未来的可升级性。能够适应包括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慧城市、乃至安防等场景。

  德承GP-3000边缘计算机具有顶级GPU性能,系统总功率可达720W。主板采用英特尔的C246芯片组,处理器可选英特尔8/9代至强/酷睿(Coffee Lake-R和Coffee Lake)高性能CPU(最高八核)。内存可选64GB DDR4-2666 SO-DIMM规格(兼容ECC),前部提供四个SATA 3 @2.5英寸驱动器位(支持RAID 0/1/5/10)。

  GP-3000系列还提供独有的GPU扩展盒(GEB),最多可容纳两张328 mm的全长显卡(兼容市面上大部分型号)。单卡支持最高350W功率,双卡下调到250W。德承另外提供专利的“可调节3D GPU固定支撑架”,以应对剧烈振动的环境。GP-3000还获得MIL-STD-810G认证,且支持包括壁挂在内的多种安装选项。 

Cincoze发布GOLD系列边缘AIoT GPU计算机

  德承GM-1000系列主打机器视觉和自动化生产机器人应用,机身仅260×200×85毫米,得益于强大的计算性能和紧凑的尺寸,该机非常适合空间有限的AIoT使用场景。 

Cincoze发布GOLD系列边缘AIoT GPU计算机

  德承GM-1000系列支持最多8核的英特尔至强/酷睿处理器、64GB双通道DDR4-2666 SO-DIMM内存。整机功率可达360W,能够满足CPU/GPU同时满载的性能需求。前部区域提供两个SATA 3 @2.5英寸驱动器位(支持 RAID 0/1/5/10)。

  CM-1000系列机型配备嵌入式的MXM 3.1 Type A/B GPU插槽,兼容MXM RTX 3000/T1000/P2000等型号的英伟达Quadro显卡。辅以5/50 Grms的抗冲击测试,即使在高振动环境中也可正常运行,满足从机场X射线扫描仪、工厂AOI设备、到自动驾驶汽车等场景。

  德承GOLD系列均具备原生高速I/O接口,并可通过Cincoze专有的CMI、CFM和MEC模块进行扩展。全系支持9~48V宽压直流输入,具有过压、过流、静电防护等安全特性。

  编辑点评:边缘计算在最近几年同样备受关注,目前应用最广泛的莫过于安防领域,画面图像在经过识别、计算之后,能够减轻存储设备的压力,也能大幅减少各类设备、人员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