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漫威银河护卫队即将开售 RTX3060冰龙尽享宇宙狂欢

2021-10-21 16:46

  全新演绎的第三人称单机动作游戏《漫威银河护卫队》将于10月26日发售,近日官方公布了游戏的PC配置信息,本作对硬件要求不算低,最低要GTX 1060,而且需要150 GB存储空间!

  当然英伟达官方披露了《漫威银河护卫队》的光追配置要求,本作目前仅在PC端支持光追效果,且支持英伟达的DLSS技术。

  根据信息显示,PC端玩家至少需要RTX2060才能启用光追效果,并实现1080p、低细节、高光追的游戏效果;而对于1440p、高细节、高光追的游戏效果则需要RTX3070以上的显卡;如果玩家拥有RTX3080以上的显卡,则能够实现4K、超高细节、超高光追的游戏效果。

  RTX关闭和开启对比:

  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看到在游戏中的灯光效果已经变得越来越逼真,但光线追踪技术带来的好处并不仅限于于光线本身,而是在于光线如何与虚拟世界互动。

  光线追踪技术可以实现更逼真的阴影和反射,大幅改善半透明和散射效果。这种算法可以计算出光线照射的位置,并模拟出彼此相互作用的效果,就像人眼看到真实的光线、阴影和反射一样。

  这里推荐大家使用映众RTX 3060冰龙超级版显卡,还拥有NVIDIA Reflex和Broadcast等革命性新技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