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顶配到手8499元!神舟战神T8-DA9NT游戏本上市

2022-7-24 17:4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神舟在7月19日发布全新战神T8系列发布,多种配置选项供游戏玩家选择。全新神舟战神T8提供三种配置,其中i5-12500H搭配1080P屏幕;次顶配和顶配均搭载2.5K高分辨率,并提供i7-12700H、i9-12900H选项,但哪一款更适合游戏玩家呢? 

顶配到手8499元!神舟战神T8-DA9NT游戏本上市

  首先是搭载i7-12700H处理器的神舟战神T8-DA7NT,该处理器拥有14核心20线程的超高配置,最高睿频可达4.7GHz,可以大幅提升应用调度、直播录屏、游戏切换速度。双通道16G DDR4-3200内存和1TB PCIe固态硬盘,无论是系统软件、游戏应用都非常迅速。

  作为一款游戏本,神舟战神T8-DA7NT搭载支持独显直连技术的RTX3060显卡,光线追踪、DLSS等技术的加持,让它能够轻松胜任各种游戏场景,带来更逼真的游戏场景体验。神舟战神T8-DA7NT支持165Hz刷新率的2.5K高分辨率IPS屏,不仅提供清晰的显示效果,而且100%sRGB色域还能让工作更加轻松自如。 

顶配到手8499元!神舟战神T8-DA9NT游戏本上市

  顶配的神舟战神T8-DA9NT则是搭载i9-12900H处理器,同样具有14核心20线程、高达5.0GHz的睿频,运行各种游戏也更轻松自如;RTX3060光追显卡同样支持独显直连技术,体验光追带来的真实的游戏场景。在存储方面,极具性价比的16GB的双通道DDR4-3200和1TB容量的PCIE固态硬盘,保证足够的存储空间。此外,电脑还提供一条M.2固态硬盘插槽,进一步扩充电脑的存储容量。

  战神T8-DA9NT采用是2.5K高分辨率IPS屏,可为用户带来更具细节的显示。165Hz刷新率保证高速流畅的游戏体验,100%sRGB色域获得真实的色彩显示效果。 

顶配到手8499元!神舟战神T8-DA9NT游戏本上市

  神舟战神T8-DA7NT和战神T8-DA9NT两款笔记本的最大的不同处是CPU,两款产品均采用6大核+8小核的设计,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高强度游戏都能轻松应对。在售价上,神舟战神T8-DA7NT预售抢购价7499元,神舟战神T8-DA9NT售价8499元,预算不足的玩家可以考虑更具性价比的神舟战神T8-DA7NT。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