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有源音箱的经典,惠威M200MKIII+大促618直降200元

2021-6-4 18:4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618大促期间,不少原本价格高企的数码产品纷纷打折,作为音频产品中的经典型号,惠威M200MKIII+在本次618官方直降200元,门市价1699元的M200MKIII+现在到手仅需1499元。经典款不仅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验证,经久不衰,是绝对不会买错的款式。

  M200MKIII+的外观承袭了上一代产品的经典设计,两款音箱的体积大小基本相仿,但M200MKIII+的主副箱重量有所增加(尤其是主箱)。用料方面,M200MKIII+采用了上乘的桦木原材,并经过切割、打磨、烘干、喷漆等多道工艺后制成,相比传统音箱使用的MDF板拥有更高的密度,能更好的抑制箱体谐振,让音质更自然纯净。

  完美不止于外在,惠威HiVi M200MKIII+内置了28mm高音单元和5.25英寸中低音单元长冲程大动态低音的相互互补,足以输出强劲量感的各个频段,称得上是旗舰代表。凭借先进现代电声设计理念及出众声音表现征服了无数发烧友,这就是惠威HiVi M200MKIII+的魅力所在。

  更完美的还有齐备蓝牙、同轴、光线、双RCA等输入模式,让操作变得更具可玩性。默认为Lin1RCA接口输入,可通过主音量电位器下压或遥控器进行切换。同时,惠威M200MKIII+还配备基于CSR8600系列的蓝牙4.0模组,随时随地可享受高品质蓝牙互联。为了进一步提升操控便利性,惠威M200MKIII+采用了无线遥控操作,在客厅、起居室等大空间远距离使用时更加便捷。

  惠威M200MKIII+作为惠威M200系列的顶尖旗舰级产品,对于HiFi用户拥有相当大的诱惑力。惠惠威M200MKIII+从内至外已脱胎换骨,精心制作的箱体、别具韵味的原木侧板、全新的扬声器单元、超凡的有源电子分频功放、细腻与澎湃并存的音质无一不让这款产品在此成为业界的绝对焦点所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