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希捷银河(Exos)X20企业级硬盘荣获“2021年度IT影响中国编辑推荐产品奖”

2022-1-13 11:09

  【天极网企业频道】2021年度第二十届IT影响中国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希捷银河(Exos)X20企业级硬盘作为一款专门面向企业级、云计算及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打造的海量存储产品,在容量、性能、功耗等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达到了机械硬盘的新巅峰,荣获“2021年度IT影响中国编辑推荐产品奖”。

希捷银河(Exos)X20企业级硬盘荣获“2021年度IT影响中国”编辑推荐产品奖

  「IT影响中国」自2002年创办以来,始终关注中国IT科技消费热点与科技行业年度风云变化,助力产业市场大环境良性发展。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IT影响中国」各个奖项将由天极网资深编辑团队内部评审结合大众票选等方式产生,并邀请科技行业专业人士作为特邀评委参评,保证结果的公平公正与权威性。

  目前,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各行业、各企业的大势所趋,众多企业都加速向数字化创新工厂迈进。此趋势一方面助力万物互联的数字化建设,另一方面也带来了数据“井喷式”增长,IDC预测,到2025年全球数据总量将达到175ZB。数据作为企业的财富,重要性不言而喻。

  如今,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面对存储海量数据的需求自然是水涨船高,这款希捷银河Exos X20大容量机械硬盘,可在有限的机架中获得更大的容量,可满足企业超大规模的数据扩展需求。

希捷银河(Exos)X20企业级硬盘荣获“2021年度IT影响中国”编辑推荐产品奖

  希捷银河Exos X20具备4.16毫秒低延迟和可重复响应,增强缓存功能,大幅提升性能,性能表现比仅使用读取/写入缓存的解决方案高出三倍。另外,希捷银河Exos X20还提供高达285MB/秒的持续数据传输率(SDR)。

  凭借Seagate Secure技术和250万小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企业可依靠希捷银河Exos X20在数据领域实现高效的数据运营效率以及最大化的数据存储密度。

  希捷银河Exos X20硬盘搭配希捷银河Exos CORVAULT智能存储系统,以更小的占用空间达到更高的存储密度。

  CORVAULT构建在希捷的4U机箱上,仅7英寸的机箱可容纳106块希捷银河Exos X20企业级硬盘,CORVAULT高密度的存储系统基于希捷突破性的存储架构,提供超过2.12PB的SAN级性能。

  另外,官方资料显示,采用SATA接口的Exos X20的平均闲置功率为5.4瓦,而SAS接口版本则为5.8瓦。这意味着采用这块硬盘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可以大幅降低企业的总拥有成本,并节约一笔可观的能耗费用。

  凭借着超大的容量、强劲的性能,希捷银河Exos X20硬盘获得“2021年度IT影响中国编辑推荐产品奖”实至名归。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