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计算视觉十周年,算力升级再向前!

2021-10-12 17:23

  【天极网企业频道】10月8-10日,VALSE 2021杭州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VALSE年度研讨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旨在为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研究领域内的中国青年学者提供一个深层次学术交流舞台。

  本届研讨会共邀请到了100多位视觉领域高水平的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专题报告分享,同时接收了近200篇一年来发表在视觉与学习顶级会议和期刊上的论文进行Poster展示。

计算视觉十周年,算力升级再向前!

  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高速发展及市场规模不断扩展,企业AI技术应用的典型适用场景逐渐显现,应用最多的技术便是计算机视觉,占比达到63.4%。

  但面对越来越大的训练数据集以及更高速、更高精准度的识别要求,越来越多人工智能企业及科研院所需要完善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以实现算力升级。

计算视觉十周年,算力升级再向前!

  超益集伦(苏州超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国人工智能计算解决方案优秀品牌,应邀参展此次大会并发表专题演讲。超益集伦资深产品经理祝绍冉从市场前景、行业难点、技术创新等多角度解析了目前计算机视觉及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

  由超益集伦自主研发的AI Max深度学习平台,基于Docker+Kubernetes人工智能容器云平台,能够实现异构资源的高效管理、调度和监控,提供了从模型开发、训练到部署的完整流程工具,有效简化了深度学习研究复杂度,提高了人工智能创新和研发效率。

计算视觉十周年,算力升级再向前!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领先解决方案,融合AI Max平台的超益集伦赋智·深度学习一体机解决方案集成高效稳定管理节点、高算力计算节点、分布式存储节点、高带宽低延迟网络节点于一体,可覆盖视觉识别、语音语义识别、生命科学、自动驾驶等众多研究领域,帮助客户高效完成算力升级,提升训练及推理能力、简化项目部署难度、减少项目整体部署时长。

计算视觉十周年,算力升级再向前!

  大会期间,中科院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山世光、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潘纲、南开大学计算机系主任程明明等众多专家学者莅临超益集伦展位,参观了解并高度评价了超益集伦最新计算解决方案。

计算视觉十周年,算力升级再向前!

  从入门级单卡工作站到专业级十卡服务器再到整柜一体化解决方案,超益集伦以异构计算、液冷计算、边缘计算、一体机等全方位创新计算解决方案,帮助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国家电网、数坤科技、Momenta、世纪互联等众多客户解决了科学研发中的各类复杂挑战,实现了高效算力升级。

计算视觉十周年,算力升级再向前!

  获取更多超益集伦产品信息及技术支持,欢迎垂询"400-860-6560",或前往超益集伦官方网站"www.amaxchina.com",我们愿与您一起,以极致计算成就极致未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