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元宇宙概念真的火了!注册商标达4368件,涉689家公司

2021-11-17 17:50

  【天极网企业频道】这段时间,元宇宙真的火了。

  除了字节跳动、百度等知名公司纷纷布局元宇宙外,元宇宙商标的注册量也达到了新的水平。企查查数据显示,截至当前(11月17日),我国共申请“元宇宙”商标达4368件,涉及公司达689家。

  这其中2021年申请了4366件,涉及公司688家。也就是说,99.9%的“元宇宙”商标均于2021年注册申请。逐月来看,今年9月共申请“元宇宙”商标1995件,10月共申请“元宇宙”商标1515件,是今年的申请高峰月。

  另外,从“元宇宙”相关商标的注册城市分布来看,北京以810件位列第一,其次是广州,有637件,深圳和上海分别有519件、419件位列第三、四。

  写在最后

  元宇宙真的火了,天极网认为,元宇宙概念的走热,撬动了新的资本市场,而XR、大数据、AI等技术也持续火热,不过,天极网仍希望入局元宇宙的巨头们,可以踏踏实实地深耕技术和生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