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三星更换联席CEO 启动2017年来最大规模架构调整

2021-12-8 11:21

  【天极网企业频道】12月8日消息,近日,三星电子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视觉显示业务负责人Jong-Hee Han被提升为副董事长兼CEO,领导由消费电子、电视和移动业务合并新成立的SET部门。公司任命三星电机CEO Kyung Kyehyun为联席CEO,领导芯片业务,即DS(设备解决方案)部门。这是该公司自2017年以来规模最大的管理层重组。

三星更换联席CEO 启动2017年来最大规模架构调整

  三星表示,此次人事变动是“为了公司未来增长的下一阶段并加强其业务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Kyehyun Kyung是一名半导体方面专家,曾是三星电子闪存产品和技术团队的负责人。最近几年,三星一直在积极投资以扩大晶圆代工业务,并表示要在2030年前超越台积电。在2021年5月,该公司曾宣布,将在2030年之前将对非存储芯片和芯片代工业务的投资增加至171万亿韩元。这一系列举动似乎预示着,三星与台积电的竞争将更加白热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