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百度集团更改英文名:添加中文名“百度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8 12:03

  【天极网企业频道】12月8日消息,日前,百度在股东大会上宣布,作为一项特别决议,百度将把公司名称从“Baidu, Inc.”更改为“Baidu, Inc. 百度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即在原有名称的基础上,添加“百度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字样。

百度集团更改英文名:添加中文名“百度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每天响应来自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亿次搜索请求,是网民获取中文信息的主要入口。

  根据百度公布的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第三季度百度实现营收319亿元,同比增长13%。

  具体来看,百度核心营收为247亿元,同比增长15%;在线营销收入是195亿元,同比增长6%,非网络营销收入为52亿元,在云和其他人工智能驱动的业务的推动下,同比增长 76%。来自爱奇艺的收入为76亿元,同比增长6%。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