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业绩创历史新高 戴尔发布202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

2021-11-24 17:35

  【天极网企业频道】日前,戴尔科技集团公布了其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得益于各业务部门、各消费细分市场、各地区市场的全面增长,以及在商用计算机、服务器和存储领域的全面优势,第三财季营收创新高,为284亿美元,同比增长21%。

业绩创历史新高 戴尔发布202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

  而且,本季度运营利润创下第三财季历史记录,为13亿美元,同比增长19%,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运营利润也创下新高,为29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利润为39亿美元,Non-GAAP净利润为20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34亿美元;经营活动中使用的净现金为33亿美元。

  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CSG)第三财季营收为165亿美元,同比增长35%;运营利润创三季度历史新高,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14%,占CSG营收的6.9%。其中,商用业务创新高,为123亿美元,同比增长也创下纪录,达40%,消费业务营收为43亿美元,同比增长21%。

  另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部(ISG)第三财季营收为84亿美元,同比增长5%,得益于客户加快IT投资,连续三个季度均保持同比正增长。存储业务营收为39亿美元,同比增长1%。服务器和网络业务营收为45亿美元,同比增长9%,连续四个季度保持同比增长。

  ISG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8.92亿美元,约占ISG营收的10.6%。客户对IT基础架构和数字化转型的投资继续驱动计算和存储业务的强劲增长,并在多云、电信和5G领域为未来的创新发展创造增长机会。

  VMware第三财季营收为32亿美元,同比增长10%,这主要得益于多元化产品组合带来的广泛优势。本财季运营利润为8.37亿美元,约占VMware营收的26.3%。

  戴尔科技集团首席财务官Tom Sweet表示:“我们的业绩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最近12个月来自运营的现金流超过130亿美元。数字化是我们业务增长的重要动力,同时凭借战略和财务上的灵活性,我们对集团的长期增长前景保持乐观。”

  财报显示,戴尔科技集团本财季末剩余履约价值为470亿美元,同比增长26%,递延营收总额为310亿美元,现金和投资余额为242亿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