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已评论

冰箱里的生活美学,把人生故事藏在美食里

2018-12-14 12:08

  【天极网家电频道】如果你想要了解一个人,不如去看看ta的冰箱吧。冰箱可以算得上是生活中故事最多的电器了,妈妈包的饺子、女友做的小蛋糕、熬夜打游戏必备的可乐啤酒宵夜……透过冰箱,我们能看到一个人的生活经历和故事。今天就让我们来通过不同人的冰箱,来看看他们的性格吧。

5bbafa75N876757f3

  ①佛系养生的素食主义

  现在很多年轻人嘴边经常挂着这样一句话:“生活真叫人秃头”,当“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这个话题刷爆网络,做个佛系养生青年的计划也被提上了日程。以前顿顿啤酒炸鸡,现在每天都在吃草,啊不对,是沙拉。与其每天点着少的可怜,价钱又不低的外卖,不如试着自己在家动手做减脂清淡的蔬菜沙拉吧。

salad-791891_960_720

  担心一次买太多蔬菜无法保鲜?就让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KFN86A246C来帮助你吧!这款冰箱搭载全新“维他保鲜pro技术”,能够通过内外温度感知系统,精确感知环境和间室温度。全新制冷系统配合优化的风道,带来高精度温控,确保温度恒定,冷量分配更精确,实现+0℃不结冰。

  81升的维它保鲜室很适合鱼肉果蔬居住,让你的紫甘蓝、球生菜和小番茄等制作蔬菜沙拉的经典食材都能保持水灵,不怕吃着做出来的沙拉像在嚼干草。

5bbafa76N620ba2bc

  ②无肉不欢的肉食主义

  对于喜欢吃肉食的朋友们来说,“人类辛辛苦苦爬到食物链的顶端不是为了吃素的”就是他们的人生信条,一顿饭没有肉就感觉失去了灵魂。

steak-3487001_960_720

  工作忙没时间准备太复杂的菜式,可以在平时腌制好各种鸡翅、牛排放在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KFN86A246C里,它能通过多维立体送风方式,精确分配冷量,有效减少冻坏、风干的现象,需要时只要拿出解冻再简单烹饪就能享受到美味的肉食啦。

f12f06028f129baa214443c82c94b9e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KFN86A246C对储藏间室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冷冻间室的设计优化了冷冻室单一储藏的模式,无论生食熟食均能够妥善分类储存,下层的抽屉采用了双层结构,适合速冻食品的单独存放,让你在食用食品时可以健康和新鲜兼得。

  ③纠结万分的选择障碍

  面对一冰箱的美食,选择障碍症们又开始吾日三省吾身“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这样让人纠结到脱发的问题,就让冰箱来替你解答吧。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KFN86A246C会为你提供食物的存储建议,不同食物适宜存储的间室、温度参考营养价值让你一手掌握冰箱的状态,给选择障碍症们提供正确选择。

soft-fruits-3504149_960_720

  选择障碍症们实在难以决断时往往会选择统统买下,但是买了一堆好吃的一时之间难以吃完,食物变质怎么办?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KFN86A246C搭载了“铂金净风系统”,抗菌率达99.9%以上,避免细菌造成食物过早变质。此外,它还搭载了全新湿度控制系统,带来智能湿度控制,可控湿度范围增大,调节更灵活,更有智能程序妥善储鲜,避免不当设置引起的食物保存不良,轻松免除后顾之忧。

  ④井井有条的强迫症

  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冰箱绝对是一个能让他们一展收纳功力的地方。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KFN86A246C冷藏室的下面单独设计了两个独立储藏室,可以将蔬菜水果等食物分开储存,并且分别控制温度和湿度,为食材提供VIP的服务。

  冷藏室的中部则是可调节鲜蛋库,鲜蛋库的前倾斜设计能让鸡蛋自动滚出,非常贴心。体贴的分区设计让你的冰箱不再凌乱不堪,看起来满满当当又井井有条的冰箱,是不是感觉非常治愈?

3f9469d4bf307997deb816ea557a9d4

  有人说“当冰箱被填满,感觉心就被填满了”!对于工作繁忙的都市人来说,很多人都因为生活工作压力太大而缺乏安全感。想要缓解这样的焦虑,不如就让冰箱来给你安慰。如果你觉得人生太丧,那不如到厨房去,打开冰箱,让它用美食治愈心灵。

  了解更多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信息,敬请登陆://t.cn/EUiUEj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