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已评论

双十一剁手攻略 博世·维他鲜动力冰箱抢得“鲜”机

2018-11-2 16:58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8年的双十一预售来得比以往更早,各大品牌和电商平台早已经做好了准备,等待那一刻的到来,面对全年优惠力度最大的这一盛事,相信剁手党们已经蓄势待发了吧。

  在众多家电产品中,高端大家电产品折扣往往较大,但面对动辄超万元的高端冰箱,选购时还是需要对它的性能有所了解,不能盲目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款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系列冰箱KFN86A246C。

  首先,在颜值方面,博世·维他鲜动力中字门冰箱KFN86A246C向用户展现了平衡之美,中字门设计传承于中国对称美学对仗工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颜色方面,这款产品采用的浅咖棕,也能够和家居风格搭配,不显得突兀。相信中国消费者对它的颜值一定会非常满意。

1540957104

  保鲜性能方面,这款冰箱搭载了全新“维他保鲜pro技术”,能够通过内外温度感知系统,精确感知环境和间室温度。全新制冷系统配合优化的风道,带来高精度温控,确保温度恒定,冷量分配更精确,实现+0℃不结冰。性能无需多虑。

IMG_256

  另外,湿度控制是消费者很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无论是蔬菜、水果还是生鲜,都需要一个非常合适的湿度才能够保存长久不变质。博世·维他鲜动力中字门冰箱KFN86A246C搭载了全新湿度控制系统,带来智能湿度控制,可控湿度范围增大,调节更灵活,更有智能程序妥善储鲜,避免不当设置引起的食物保存不良,轻松免除后顾之忧。

IMG_256

  这款冰箱还搭载了“铂金净风系统”,可谓加分不少,它的抗菌率达99.9%*以上,可避免细菌造成食物过早变质。

IMG_256

  在智能科技方面,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全系标配了家居互联技术,用户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随心调节冰箱模式和温度,让储鲜尽在掌握,而当冰箱异常时也会触发报警,让用户第一时间知晓。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系列冰箱KFN86A246C颜值与性能兼具,双十一不妨选择这样一款冰箱,给全家人一个惊喜。

  了解更多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信息,敬请登陆:https://dwz.cn/BifGlnt6

  *经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依据GB21551.2-2010《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抗菌、除菌、净化功能抗菌材料的特殊要求》对博世KFN86AA26C、KFN86AA76C和KFN86AA66C、KFN86A246C、KFN96PA56C型家用电冰箱进行抗菌率项目的检验,显示应用于KFN86AA26C、KFN86AA76C和KFN86AA66C、KFN86A246C、KFN96PA56C上的抗菌Pt过滤器35*25*6可有效抵抗高达99.9%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源自报告WC1-17-30376,有效期至2018年11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