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双十一升级游戏设备?这几款外设值得关注

2021-10-14 16:3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21年最后一个假期——十一在万众期待中到来,除了在假期见躺平休息之外,趁着空闲时间玩玩游戏,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十一期间,有哪些外设值得关注?

  雷柏VT960有线游戏鼠标 

  雷柏VT960有线游戏鼠标是一款能够适应左右手玩家的产品,只是左手玩家无法使用前进键、后退键和DPI切换按键。雷柏VT960有线游戏鼠标的最大特点,就是雷柏为鼠标客制化的0.66英寸屏幕,拥有64*68显示像素,不仅能够显示DPI等鼠标运行参数,同时还能通过驱动程序设置、自定义图案,带来酷炫、个性化的选项。 

  VT960鼠标搭载旗舰级的原相PMW3389光学传感器,最高16000DPI,同时支持50DPI为单位进行微调;5000万次点击寿命的欧姆龙微动,按键清脆、相应速度快。雷柏板载强大的VT芯片,让鼠标的性能得到释放,大容量不能在内存可以存储多套个性化设置,让玩家可以在各个游戏之间随意切换。 

  雷柏V860游戏机械键盘 

  雷柏V860游戏机械键盘采用樱桃原厂轴体的产品,拥有至少5000万次的使用寿命,轴体依然是传统的黑轴、青轴、茶轴和红轴,键帽也升级为触感更舒适的PBT材质,键帽上的细微颗粒增强触感,镭雕技术印刻字符、人体工学键帽,让长时间游戏和打字更省力。 

  雷柏V860机械键盘提供104键、87键和61键三种选择,104键无冲能够让键盘应用各种复杂的宏、快速连续操作也能保证输入稳定。键盘使用三向的导线槽,让走线更灵活,大面积脚垫激烈的操作下依然稳如泰山。

  雷柏VH710游戏耳机 

  雷柏VH710游戏耳机采用轻量化人体工学设计,合金头梁能让耳机更好的贴合双耳,悬浮式头能够减少耳机对头顶的压迫感,让长时间佩戴使用成为现实。抗拉扯线材和可折弯麦克风,音量调节滚轮,用户无需切出游戏即可调节耳机音量,进一步提升游戏沉浸感。 

  耳机内置直径达50mm的高品质发声单元,支持RGB呼吸灯效、ENC降噪麦克风,并未游戏玩家带来强大的虚拟7.1声道效果,用户只需通过相应的驱动软件即可实现。开启虚拟7.1声道功能以后,全面模拟中置、左声道、右声道、左侧环绕、右侧环绕、左后环绕、右后环绕和低音,带来极致的听音辨位效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