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好看又好用的移动办公外设,罗技MX Anywhere 3无线鼠标体验评测

2021-3-30 14:1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如今移动办公成为了不少人的常态,这让移动设备更受到人们的青睐。能够兼顾便携与商务应用的罗技MX Anywhere 3成了白领们的宠儿。

  这款产品用于三种配色,太空银、石墨黑和茱萸粉,其中最受女生欢迎的便是茱萸粉这款配色了。不仅能在办公室中点缀桌面,同时室外办公时也会成为瞩目的焦点。

  相比前代来说,新版在外形上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在整体使用体验上进行了提升。罗技MX Anywhere 3的尺寸约为34.4mm*65mm*100.5mm,重量约为99克。可以说整个鼠标的体积控制的相当不错,对于小手用户也能很好的掌控。

  同时鼠标中键区采用两头圆形的长条来区分,并将LOGO设计在此处,整体观感更加的舒适。鼠标外壳选用了ABS材质,使鼠标的表面触感非常细腻,并且不容易沾染污渍也易于清理。

  罗技MX Anywhere 3依然采用了一体式主按键的设计,确保了主键与右键有着一致的按压手感。说到手感,鼠标的点击感相当清脆,回弹也相当迅速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

  滚轮方面罗技MX Anywhere 3采用了全新的滚轮,MagSpeed 电磁滚动精确到足以停在一个像素上,而速度又足以每秒滚动 1,000 行,并且以该模式滚动时安静到几无声响。另外,通过滚轮后方按键,能够在“逐级”和“无级”模式中快速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罗技MX Anywhere 3几乎可以在任何表面上进行追踪,包括玻璃(最低4mm厚度玻璃)。因此无论您身处办公桌前、咖啡厅还是坐在沙发上,都可以随身携带,轻松办公。

  鼠标底部除了配有电源开关、防滑脚贴外,还有一个能够在3台设备中自由切换的按键,并配有图标及指示灯,让用户能直观的了解到目前所连接的是哪台设备。

  续航方面罗技MX Anywhere 3为充电式设计,配有500毫安时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其可以使用约70天左右的时间,并且可以使用USB-C充电线缆进行充电,USB TYPE C接口大大提升了鼠标的适应性。而在继续使用时,鼠标还能够支持一分钟快速充电使用3小时的能力。

  说完了硬件,就要聊聊软件了。罗技MX Anywhere 3在连接电脑后,会自动下载名为Logitech Options的驱动软件。通过这款软件,用户可以对鼠标进行多样化的个性设置。

  按键功能设定、指针速度、滚动力度等等,通过Logitech Options用户可以将手中的鼠标,打造成属于自己的专属外设。并且它还支持大多数应用程序的自定义设置,用户可利用预定义的应用程序专用配置文件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

  除了上述的常规设置外,Logitech Options 中的Flow功能也是相当的实用。通过它可以让你轻松的将文件、图像传输到另一台电脑中去。只需要将光标移动到屏幕边缘,就可以实现此功能,并且它支持在Windows和macOS操作系统之间切换。

  总体来说,罗技MX Anywhere 3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无论从功能上还是性能上,都可以满足日常办公及移动办公的各种需求。同时它出众的外观及丰富的配色,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喜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