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2021年度IT影响中国:雷柏VT960荣获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2022-1-12 14:5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IT影响中国」自2002年创办以来,始终关注中国IT科技消费热点与科技行业年度风云变化,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共同见证千行百业的数字智能化升级大潮中的中国力量。

  近日,2021年度暨第20届“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结果揭晓,雷柏VT960双模无线游戏鼠标荣获“2021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从诞生伊始,雷柏就致力于为用户和游戏玩家打造性能优秀的外设产品。雷柏在2021年推出旗舰级的VT960无线鼠标,能够满足用户对不同游戏的使用需求,低延迟的2.4G无线模块、顶级原相3389 光学传感器,和一块可以自定义的客制化OLED屏幕,将玩家独特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2021年度IT影响中国:雷柏VT960荣获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雷柏VT960双模无线游戏鼠标的后半部分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质,圆润的整体造型和镂空设计,让鼠标整体手感圆润顺滑,约2mm厚高强度的一体成型铝合金,经过细磨砂工艺处理,带来具备天然冰感、防滑防汗功能。鼠标中部的镂空设计,更有利于手掌散热,长时间游戏也能保持清爽的手感。

2021年度IT影响中国:雷柏VT960荣获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在鼠标内侧亚克力材质下的,是一块0.66英寸的客制化OLED显示屏,拥有64*68分辨率,不仅能实时显示鼠标的性能状态,同时还可以显示图片、文字等个性内容。

  雷柏VT960双模无线游戏鼠标支持有线和2.4G无线双连接模式,来自德州仪器的2.4G无线连接方案,拥有最低1ms的响应速度和约10米范围的传输能力,让VT960在无线模式下亦能获得媲美有线般的传输效能和稳定性。鼠标内置600毫安时高性能锂电池,充满电只需约2小时,可支持约2-3天游戏使用。USB-C接口充电支持边充边玩,有效保证鼠标的游戏持续性。 

2021年度IT影响中国:雷柏VT960荣获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原相PMW3389专业游戏引擎,最高16000DPI,400IPS,50G加速度,1000Hz回报率,实时捕捉每个细微操作。鼠标预设800/1000/1500(默认)/2000/3000/8000/16000共7档DPI,通过鼠标顶部的DPI切换键快速切换,并可通过驱动在50-16000间以50为单位逐级微调。

  雷柏VT960双模无线游戏鼠标内置欧姆龙5000万次微动开关,拥有清脆手感、回弹迅速、手感持久。9个可编程按键,通过驱动将组合键以宏的形式储存配置。鼠标的背光设置在中部镂空部分,与尾部的雷柏游戏V Logo形成呼应。背光区域采用约1680万色的背光系统,内置呼吸、幻彩、常亮等多种灯效,通过驱动可自定义色彩和模式。

  作为雷柏游戏新旗舰鼠标,雷柏VT960配备功能强大的专属驱动软件,玩家通过驱动程序,就能完成对鼠标的控制,包括DPI、灯光、OLED、宏、云同步等操作,化繁为简,开启智慧游戏新时代。 

2021年度IT影响中国:雷柏VT960荣获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面对雷柏这款独一无二的双模式游戏鼠标,你又怎么能错过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