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雷柏E9050G上手体验:实用主义下的轻薄与简约

2021-10-13 15:4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对于平板用户来说,日常办公等场景下最大的问题,就是很难找到一款既要满足手感、又方便携带的键盘。不久前上手体验了99键设计的雷柏E9350G,近日笔者收到雷柏E9050G,采用78键的键盘、极致纤薄的设计语言,它的实际使用体验如何? 

  实用主义的轻薄与简约 

  作为一款定位办公室和商务人士的键盘,雷柏E9350G采用78键紧凑型布局,取消数字小键盘,让键盘的尺寸与12.9英寸的iPad Pro相差不大。12.9mm的厚度和最薄处仅5mm,保证键盘不会占据过多空间,394g的重量使携带更轻松。另外,较小的三围尺寸有效减少对桌面空间的占用,无论是办公室环境、还是咖啡厅都能轻松使用。 

  与追求个性化的年轻用户不同,商务人士更注重低调和内涵,雷柏E9050G的简约设计自然更受青睐。雷柏为E9050G键盘提供黑、白两种配色,黑色不仅拥有更沉稳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让键盘的清洁打理更简单;白色视觉效果清新素雅。 

  雷柏E9050G的边框和底部采用一体成型的加工方式,铝合金材质确保足够的金属强度、同时让其更轻薄便携。金属边框和底部均采用极细磨砂处理,轻触手感细腻、舒适,兼具不易沾染指纹等特点。

  键盘顶部采用78键的简约布局,所有键帽均采用下凹的设计,用户在快速打字时能够更快速、准确地定位各个键位,提升打字效率。键盘的键帽采用亲肤材质,独立的键帽和触发装置保证按压的过程中的舒适度,同时降低误触的可能性。

  丰富连接模式和不俗的按键手感 

  与主流的商务办公键盘一样,雷柏E9050G支持蓝牙和2.4G无线连接方式,能够同时连接三台蓝牙设备和一台以2.4G无线发射器连接的设备。模式切换方面,玩家通过Fn键+数字1~4按键,就能让键盘在四台设备之间进行快速切换,同时满足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多设备的使用。 

  除了拥有同时连接多台设备的功能外,雷柏E9050G还贴心地为商务办公人士提供Win/MAC双系统按键模式,用户通过Fn+~快捷按键进行模式切换。在Windows系统模式中,F1~F12依然是传统的多媒体功能的键入,Mac模式下则与TouchBar的默认设置相同,提供常见的快捷操作。 

  作为一款采用便携设计理念的键盘,雷柏E9050G采用了传统的剪刀脚结构,大幅提升键盘的使用寿命和敲击手感。虽然键程方面无法与体积庞大的机械键盘相比,但快速回弹、反应灵敏已经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生产力需求。 

  作为超轻薄的无线键盘,雷柏E9050G的续航性能自然备受用户关注。为了让键盘拥有强悍的续航性能,键盘取消非必要的背光功能、配合低功耗芯片和省电技术和内置300毫安大容量可充电锂电池,让这款键盘的续航时长稳定60小时以上。 

  不仅如此,雷柏为E9050G配备当下主流的Type-C充电口,支持边充电边用的技术,让键盘就算在电量耗尽后,也能通过充电器、移动电源供电使用。在边充边用的场景下,雷柏E9050G完成充电大约需要2个小时,让用户彻底告别电量焦虑。 

  评测总结:与传统便携设计的键盘不同,雷柏E9050G很好的保证了手感和便携性能,很好的满足了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黑、白两种配色和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能够大幅提高办公的效率。

  目前,雷柏E9050G已经正式上市,官方首位十分亲民的149元,感兴趣的朋友就要错过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