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 已评论

宏碁发布新款Predator XB273K LV 电竞显示器,售价5999元

2022-5-19 17:3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宏碁近日带来了多款新品,其中新款 Acer Nitro XV272U RV 显示器和新款Predator XB273K LV 电竞显示器具有不错的外观与高规格,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一定关注。具体售价上,Predator XB273K LV 中国的起价为人民币 5999 元;Acer Nitro XV272U RV 中国起价为人民币 2499 元。 

  据介绍,Acer Nitro XV272U RV 作为定位在2500元价位档的产品,其拥有27 英寸 WQHD,分辨率为2560 x 1440、170 Hz (超频)、1 毫秒的响应时间(灰阶至灰阶),通过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且配有 Agile-Splendor IPS 面板,可达 95% DCI-P3 色域,提供 Delta E < 1 色彩准确度。 

  而Predator XB273K LV 电竞显示器专为寻求顶尖游戏体验的玩家打造,采用 27 英寸 UHD(3840 x 2160)Agile-Splendor IPS 面板,提供 160 Hz 刷新率及 0.5 毫秒的响应时间(灰阶至灰阶),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同时支持 HDMI 2.1,可维持 Delta E < 1 高色彩准确度,经过 VESA DisplayHDR 600 及 TüV 德国莱因 Eyesafe 的显示认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