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 已评论

一线品牌万人聚定制!技嘉4年保修深入民心

2013-5-22 15:0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作为全球的一线IT主板品牌,技嘉一直致力于把产品质量做到极致,无论从高端发烧级产品到入门家庭用户产品,技嘉都统一标准地注入独有的超耐久技术,让极限超频用户不再担心液氮、加压、超频的损伤,更让大众用户免去高温、潮湿、静电等干扰。出于对产品设计、用料和品质的信心以及将主板行业售后服务提升至更高标准的决心,技嘉率先提出了4年免费保修的口号并一直坚持至今。而这么多年来,技嘉板卡一直雄踞全球板卡市场数一数二的领先位置,说明技嘉主板的品质和服务已经深入民心。

  以技嘉B75N为例,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技嘉产品,主板基于Intel B75芯片组,采用ITX设计,具备技嘉独有的第四代超耐久技术规范,防潮湿、防雷击、防静电、防高温。支持Intel LGA1155第三代22纳米及第二代酷睿处理器,是目前搭建MINI游戏主机的性价比之选。

QQ截图20130516103637.png

  最近技嘉更联合NV等大厂商举行万人聚定制活动。定制专享至强E3-1230 V2+影驰GTX650 TI+8G内存+1TB硬盘 DIY迷你游戏主机。万人聚定制,直降400元。详情请登录:

  //ju.taobao.com/tg/home.htm?spm=608.2177197.43000.15.SrzLtg&id=10000000040364,有兴趣的高端玩家不容错过!

QQ截图20130516103811.png

  另外参加万人聚定制活动的前100名顾客还能获赠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现场门票。英伟达游戏群英汇(GeForce E-Sports)将于2013年5月18-19日在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再次拉开战幕,玩家们可以现场体验史上最强的GeForce GTX TITAN显卡以及各种最霸气的游戏硬件。同时依次上演《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坦克世界》、《逆战》的巅峰对决!

cedmJQWLnemYo.jpg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技嘉全系列主板享受四年免费质保!宠爱你多一年!

  欢迎加入技嘉金牌主板官方微信,微信号:GIGABYTECLUB

cid:image001.jpg@01CE0DFA.D8F8763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