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 已评论

699元主板抱回家 技嘉GA-B75N小板全场大卖

2013-5-6 17:2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以往MINI PC平台意味着体积小,省空间。不过也意味着性能不高。但技嘉给我们带来的技嘉GA-B75N却具备极高的效能,一改以往MINI PC平台性能薄弱环节。主板并非CPU一体化的设计,而是采用了Intel B75芯片,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等级的酷睿Core i处理器,性能相对ATX平台毫不逊色。主板支持最新的第三代22纳米酷睿Core i系列处理器,3D效能和数据处理能力都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台阶,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大部分需求。


技嘉GA-B75N


技嘉GA-B75N

  技嘉GA-B75N是ITX规格,配搭ITX机箱可以完美地配置成一台迷你且性能强大的主机。在现在这种房价高涨的蜗居时代,使用一个台式机最大的成本不是台式机本身,而是放台式机的地方。一个小巧的HTPC往往让你寸土寸金的房子有更好的居住体验。


技嘉GA-B75N

  CPU接口是Intel LGA 1155,支持最新的Core i系列处理器,兼容22纳米酷睿处理器。

  主板供电方面,采用奢华3+1+1相独立供电,材料上,每相供电都采用全封闭式电感、固态电容和超低阻值MOS管,保证了稳定电流的输出。


技嘉GA-B75N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两条DDR3-1600内存插槽,最大支持内存16GB容量,支持XMP加速模式。


技嘉GA-B75N

  磁盘方面,主板提供1个SATA3.0以及3个SATA2.0接口,支持阵列模式。网卡方面,主板提供了双网卡支持,配置上相当人性化。


技嘉GA-B75N

  背部I/O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1个PS/2 Combo接口,2个USB3.0接口,4个USB2.0接口,2个RJ45网络接口,DVI/HDMI/DP视频输出接口,1个光纤音频接口以及模拟音频接口。丰富的接口配置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使用主板的需求。


技嘉GA-B75N

  总结:

  技嘉在推出高端 Z77 ITX平台之后又推出了同样板型,不过是基于B75芯片的性价比产品。在做工方面,GA-B75N完全继承了发烧Z77 ITX主板的用料,价格却只需699元。有兴趣的用户机会难逢。

  技嘉:GA-B75N

  [参考价格] 699元

  广州

  广州太平洋A场203-204 电话:020-87592573

  深圳

  深圳赛格4楼4809 电话:0755-83742504

  上海

  阿布数码太一203 电话:189-30923351

  阿布数码太一215 电话:021-34605567

  阿布数码太一305 电话:021-64868876

  北京

  鼎好大厦A座4层4904 电话:010-82699895

  鼎好大厦A座3层3950 电话:010-82697461

  海龙电子城4层4108 电话:010-82663391

  欲知更多零售点信息,请登陆技嘉官方网站://www.gigabyte.cn/where-to-buy/where-to-buy.aspx

  查询技嘉主板金牌店,请登陆技嘉会员网站://club.gigabyte.cn/jpd.aspx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