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Ace Pro 正式开售,一秒破亿深受用户青睐!

2022-8-15 17:31

  【天极网手机频道】8月9日晚,延期的一加发布会正式召开,并且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机一加Ace Pro,定于8月15日早上十点正式开售。

  

一加Ace Pro 正式开售,一秒破亿深受用户青睐!

  今日一早,一加Ace Pro全渠道正式开售,首销斩获全网销售额一秒破亿的佳绩,也足以看出用户对其的青睐。甚至有媒体评价到:“将一改往日用户对传统性能手机‘参数没输过,体验没赢过’的固有印象”、“是一款真正的性能手机新标杆”。

  据悉,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一加 Ace Pro来说,硬件性能只是基础,极致的体验才是核心,“一加 Ace Pro将是行业首款兼具极致性能与全面体验的性能手机,它就是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Ace Pro采用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LPDDR5和UFS 3.1顶级性能组合,在市场普遍采用 12GB 作为顶配的内存方案时,一加 Ace Pro 率先采用 12GB 起步,至高支持 16GB 的大内存方案。

  一加Ace Pr在行业中率先支持超级 n28 5G信号,n28具备信号覆盖面积更广、穿墙能力更强的信号能力,一加 Ace Pro通过 4 根高性能天线,同时 4 路接收 n28 5G 信号,带来超级 n28。一加 Ace Pro 机身内置 15 根天线 360度环绕式分布,全方位捕捉手机信号。其中 Wi-Fi 定向加速技术和 5G 动态调节技术,从源头上保证网速。

  

一加Ace Pro 正式开售,一秒破亿深受用户青睐!

  一加 Ace Pro所搭载的骁龙8+处理器相较上一代CPU和GPU性能提升10%,同时功耗降低30%,能效比显著提升。同时全系标配长寿版 150W 超级闪充+ 4800mAh 大电池组合,从 1% 充到 100% 仅需19分钟,充电 1 分钟,即可开黑一局。10 小时重度续航测试后,一加 Ace Pro 仍能保持 6% 的电量,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一加 Ace Pro 搭载电池健康引擎,在完全充放电1600次后,电池健康度依然能够保持 80% 以上,相较于行业常规的 800 次,电池寿命是行业的 2 倍以上。用户即使 1 天 1 充,使用 4 年后一加 Ace Pro 的电池依旧很耐用。

  一加 Ace Pro 采用6.7 英寸 120Hz 超感柔性直屏,支持 720Hz 超高触控采样率和新一代 AI 自适应自动亮度调节算法,在色彩呈现、跟手速度、亮度调节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影像方面,一加 Ace Pro 搭载 IMX766 + OIS 光学防抖旗舰级影像组合,并将主摄升级为全链路10 bit 色。在骁龙8+ 的加持下,IMX766 的运算能力与 ISP 处理能力大幅增强。

  

一加Ace Pro 正式开售,一秒破亿深受用户青睐!

  如此优异的参数规格,也难怪这款手机一经发售就会轻松破亿,这次一加又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旗舰级机型。目前一加 Ace Pro12GB+256GB 售价 3499 元;16GB+256GB 售价 3799 元;16GB+512GB 售价 4299 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