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9系列新机曝光:天玑1200加持,预计2000元价位段

2021-6-9 17:05

  【天极网手机频道】 前一段时间,一加发布了全新的一加9R国行版,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70次旗舰处理器,拥有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五指触控采样率。从目前反映来看,一加9R以“不将就”的品质、旗舰级的性能以及相对性价比更高的价格,深受消费者青睐。

  现在有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一加内部还在开发一款基于天玑1200平台的新机,其将采用左上角单孔直屏的设计,屏占比出色。 

一加9系列新机曝光:天玑1200加持,预计2000元价位段

  现在国内手机市场已经发布了不少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手机,从目前消费者反馈来看,这款处理器无论是性能还是续航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可以说是目前联发科天玑阵营中最强的处理器。

  根据官方介绍,天玑1200采用6nm制程工艺、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相较上一代CPU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GPU性能提升13%,AI性能提升12.5%。

  如果一加新机搭载天玑1200,相信性能应该有不错的表现。而在摄像头方面,据悉一加新机将与一加9系列保持一致,采用IMX766传感器,5000万像素,拥有1/1.56寸大底。之前发布的一加9系列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一加9系列新机曝光:天玑1200加持,预计2000元价位段
 一加9系列

  至于一加这款新机的价格,从曝出的消息来看,一加这款新机价格将与目前市面上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手机保持相同价位,也就是在2000元左右。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爆料者称目前该机搭载的氧OS系统,也就是一加在海外市场配备的版本,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成立之初定位是主打高端的手机品牌,不过现在随着智能手机市场格局的不断变化,曾经宣称只做旗舰手机的一加,现在也开始进军中低端市场,并开启了机海战术。目前一加已经推出了多款中低端产品,曝出的这款一加9系列新机也是主打中端市场的机型,至于该机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