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首款5G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2月24日震撼发布

2019-2-2 17:25

  【天极网手机频道】2月1日下午4点,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通过微博发布了华为5G可折叠手机的邀请函,并配文表示:“5G孕育高速畅想时代,折叠开启智慧体验未来。#华为MWC2019#,我们先来比个V!”由此向广大用户透露出了华为5G可折叠手机的细节。

华为首款5G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2月24日震撼发布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微博截图

  从邀请函来看,华为首款可折叠屏5G手机将于2019年2月24日14:00(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正式发布,同时搭载自自家麒麟980芯片以及Balong 5000基带芯片。虽然邀请函上只有首款5G折叠屏手机的一角,但是从V字造型就可看出这款手机的折叠功能以及纤薄的机身。

华为首款5G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2月24日震撼发布
 邀请函

  另外一款备受瞩目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将于2月20日发布,不难看出具备不同形态的柔性AMOLED屏幕在2019年被市场寄予厚望,除了华为与三星,苹果、小米、OPPO、vivo等厂商也纷纷在该领域投入大量的研发精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