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其他厂商都应该学学!苹果AirPods Pro延长维修计划:3年内保修

2021-10-14 11:36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14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近日悄悄将AirPods Pro的维修计划延长至三年,该计划主要用于解决AirPods Pro可能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例如静电噪音、噼啪声或主动降噪问题。

  早在2020年10月,苹果就推出了这项针对AirPods Pro的维修计划,起因是该产品上市后有大批用户反映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爆裂声或者静电噪音,甚至主动降噪功能完全失灵等问题。

  事实上,苹果此前已经承认2020年10月前生产的AirPods Pro可能具备以上问题。

  如果你的AirPods Pro出现质量问题,建议第一时间联系苹果售后中心,经过苹果技术人员的检测后,如果可以验证你的AirPods Pro符合保修计划的条件,那么大概率可以为你直接换新。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充电仓没有受到影响,则不列入更换范围内。此外,AirPods Pro以外的苹果耳机不在该保修计划内。

  据了解,2020年11月之后的AirPods Pro都由立讯精密代工,相关质量问题已经被解决,现在计划购买AirPods Pro的用户无需太过担心产品翻车。

  一般来讲,产品出现大规模质量问题后,厂商可以选择召回处理,或者像苹果这样主动延保三年。

  但也有的“黑心厂商”会选择默不作声,等待舆论发酵后,才选择为“中奖”的用户进行换机处理,这期间耗费了用户大量时间和精力。因此,苹果对于产品质量问题的处理方式值得其他厂商学习。在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后,应第一时间向用户说明情况,并提出解决办法,避免用户在维权过程中消耗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