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周年庆福利大放送!iQOO 9 Pro 传奇典藏版礼盒惊喜上线

2022-3-7 12:12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iQOO迎来三周年庆,作为“宠粉狂魔”的iQOO,自然少不了给粉丝们安排重磅福利。3月4日,作为iQOO三周年献礼,拥有芳纶纤维材质3D后盖的全新iQOO 9 Pro赛道版已经正式开售,凭借亮眼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性能吸引广大消费者,让广大消费者在购机时有了新的选择之外,又为手机行业在外观设计探索方面提供了一个新思路。当然,为了更好回馈粉丝用户,iQOO三周年庆给粉丝的尊享福利iQOO 9 Pro 传奇典藏版礼盒惊喜上线,礼盒内含iQOO 9 Pro 传奇版(12GB+512GB)*1,iQOO 50W 无线闪充立式充电器 传奇版*1(价值329元)。 

三周年庆福利大放送!iQOO 9 Pro 传奇典藏版礼盒惊喜上线

  iQOO 9 Pro凭借着行业最强2K E5屏幕、骁龙8 Gen 1、独立显示芯片 Pro、微云台双旗舰主摄等配置成功脱颖而出,堪称高端旗舰中的“全能战士”。

  iQOO 9 Pro搭载了一块目前行业最佳的2K E5曲面屏,这块屏幕采用了新一代的E5发光材质,相比之前旗舰机普遍采用的E4发光材质,E5发光材质针对峰值亮度和功耗表现进行了优化,得益于E5发光材质的特性,iQOO 9 Pro的屏幕在呈现画面清晰明亮、色彩过渡自然的显示效果的同时,还能实现很好的节能效果。 

三周年庆福利大放送!iQOO 9 Pro 传奇典藏版礼盒惊喜上线

  iQOO 9 Pro的性能表现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准。它搭载了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旗舰芯片——骁龙8 Gen 1,该芯片基于先进的4nm工艺制程打造,在运行性能、图形渲染能力和AI性能方面有更好的表现,配合超频版UFS 3.1和增强版LPDDR5,能够进一步提升运行流畅度,让你获得畅快无比的用机体验。

  针对高帧游戏场景,iQOO 9 Pro搭载的全新独立显示芯片 Pro支持提升帧率和高帧低功耗两种模式,不仅能够通过插帧的方式将原生低帧率的游戏画面提升至最高120帧,呈现更加丝滑流畅的游戏画面,还能够优化高帧游戏场景下的功耗,从而提升手机的续航表现,真正实现游戏体验和功耗的完美平衡。 

三周年庆福利大放送!iQOO 9 Pro 传奇典藏版礼盒惊喜上线

  影像方面,iQOO 9 Pro搭载了微云台双旗舰主摄影像系统,并首发了三星新一代的GN5传感器,该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 Pro,在硬件层面就有着对焦速度更快的优势,配合微云台2.0,能够带来更大的进光量、更好的防抖效果以及更快的对焦速度,让你无论在哪种场景下都可以轻松拍出明亮清晰、画面稳定的照片。 

三周年庆福利大放送!iQOO 9 Pro 传奇典藏版礼盒惊喜上线

  在充电方面,它不仅支持最快19分钟充满手机电量的120W超快闪充,还支持可以提供便捷充电体验的50W无线闪充,两种不同的充电方式足以满足你的日常充电需求。

  iQOO 9 Pro 传奇典藏版礼盒于今晚(3月7日)20点正式开售,只要购买iQOO 9 Pro 传奇典藏版礼盒即赠送整套宝马定制设计+价值329元的无线充电底座重磅福利,并且在开售期间(3月7号晚8点-3月8号)还可享限时优惠300元、24期免息福利,到手价仅5699元,还等什么呢,快快拿下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