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realme要发力全家桶生态?官方暗示要发布平板和笔记本电脑

2021-6-9 17:22

  【天极网手机频道】去年以来,由疫情引发的居家办公、娱乐需求获得爆发式增长,这导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出现触底反弹迹象。市场需求的扩大吸引了大量终端厂商重新规划平板电脑生产线,比如联想、华为在不久前发布了多款平板产品,而小米等厂商也即将重启平板电脑产品线。而最新消息显示,realme也即将发布平板电脑新品。

  6月9日,realme印度CMO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文,向广大网友征询realme平板的命名,暗示可能会命名为“realme Pad”。

  目前暂时还不清楚realme平板电脑的配置信息,不过考虑到realme品牌主要用户群体为年轻客户,大部分产品主打年轻化和高性价比市场定位。那么realme平板电脑大概率会延续高性价比的市场定位,最终产品价格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手机厂商都在尝试打造全家桶生态,通过手机、PC、平板以及其他IoT设备的相互协调来加强用户粘性。除此之外,在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的情况下,许多手机厂商都在发展类似“手机+IoT”的战略,平板、电视、PC、车机的屏幕相比手机更大,也更容易成为IoT万物互联生态的入口,因此手机厂商增加平板、PC、电视产品线可以视为行业趋势。

  实际上,realme虽然是一个比较年轻的手机品牌,但是已经逐渐开始布局这样的行业趋势。除了平板电脑以外,realme印度CEOMadhav Sheth也于6月9日首次公开了realme笔记本的新品谍照。

  根据该谍照信息显示,realme笔记本新品被装在了一个档案袋里,或许是借此暗示这款realme笔记本非常轻薄。

  从目前的行业趋势来看,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realme全家桶在场景连接、大小屏协同等方面会有什么亮点。当然,realme全家桶产品的价格也同样值得用户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