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屏下指纹时代将来临!2019年屏下指纹手机出货量将突破1亿台

2018-4-27 09:45

  【天极网手机频道】自从国产手机厂商vivo正式将屏下指纹技术投入量产机中使用之后,我们知道,全面屏+屏下指纹的AI智能手机时代来临了。正如此前全面屏设计语言迅速大众化那般,屏下指纹技术何时能够迅速铺开,现在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发布了一份预测报告。


vivo APEX

  IHS Markit报告预测,采用屏下指纹技术的手机明年将迎来增长,预计使用该技术的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亿部,是2018年预估出货量900万台的10倍多。

  IHS Markit触控和用户界面负责人Calvin Hsieh在报告中表示:“vivo和华为近期已经推出了几款支持屏下指纹的机型,而这显然会成为一种趋势。”


IHS Markit报告

  在IHS Markit看来,苹果、三星和华为在内的一线手机厂商都在推动屏占比更高的手机,而将指纹整合到屏幕下方能够让手机厂商缩小边框的同时继续保留生物识别技术。

  就目前而言,vivo已经推出了屏下指纹手机二代产品vivo X21,华为也发布了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而在过去1年中不断有消息称苹果和三星都在推进研发屏下指纹手机。

  而即将加入屏下指纹队伍的将会是另一位重量级选手——小米。小米雷军已经确认即将发布的小米7将搭载屏下指纹技术。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

  而除了小米之外,即将在5月17日发布的一加6,或许也将支持屏下指纹。如此看来,屏下指纹技术普及,指日可待。对此,各位期待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