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P50 Pro镜头参数爆料:F/1.8光圈、5倍长焦、18mm超广角

2021-7-20 14:33

  【天极网手机频道】按照以往惯例,每年华为P系列手机将于3/4月发布,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发布会一再推迟。不过近日华为官方宣布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华为P50系列手机,现在关于华为P50系列更多详细信息也曝光了。

  综合目前爆料来看,华为P50系列可能包含三款机型,分别是华为P50、华为P50 Pro、华为P50 Pro+,并且会是首发就预装鸿蒙HarmonyOS 2系统。

  摄像头方面,消息称华为P50 Pro将采用华为与徕卡高端定制的传感器——VARIO-SUMMILUX-H1:1.8-3.4/18-125 ASPH(其中UX-H为型号、光圈为F/1.8-3.4、焦距为18-125mm、ASPH则指采用非球面镜片),还有5倍长焦和超广角18mm镜头;而华为P50 Pro+或将采用14mm自由曲面镜片。

  据悉,由于供应链问题,华为P50系列已更替多轮方案,早期版本采用的是6.3英寸平面屏,整机约156.7x74x8.3毫米(算上后置摄像头凸起则为10.6毫米)。不过华为P50系列最终版本选择的是四曲面显示屏,并且后置摄像头整体凸起厚度要有所减小,整体看颜值不俗。

  至于显示屏,预计华为P50系列全系将由国内屏幕大厂京东方供应,最顶级的华为P50 Pro+或采用其最新的类钻排列四曲面显示屏,而华为P50 Pro版本则是双曲面设计。

  另外,还有消息称,华为P50系列这次对于录像部分的玩法和优化提升幅度好于预期,预计在录制视频过程中拍摄能力有所提升,同时录像镜头变焦产生的变色和卡顿现象得到了改进,变焦更加顺滑。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为新机预热时表示,华为这次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

  以往华为P系列手机都是主打颜值和影像。此前华为P50系列外观图官方已经放出,正面采用曲面屏设计,后置双圆环相机模组,整体非常具有辨识度。而影像方面,我们也期待华为P50系列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不排除霸榜DxOMark的可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