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log一键出片,Reno7 Pro轻松实现专业成片效果

2021-11-26 20:54

  【天极网手机频道】很多人都喜欢在生活中发生一些小视频,然后将视频分享到各个平台,以此来丰富自己的娱乐生活。不过对于一些不会剪辑视频的人来说,在拍摄视频后,怎么剪辑就成为了一大难事。而且很多人手中没有电脑,想要利用电脑剪辑视频也不现实,即便有电脑也因为不熟悉视频剪辑软件而被迫“劝退”。不过如今手机厂商都意识到这个问题,基本上每款手机都会自带视频剪辑软件,例如OPPO Reno7 Pro 自带的即录剪辑,分分钟轻松帮你剪出大片效果。 

vlog一键出片,Reno7 Pro轻松实现专业成片效果
 OPPO Reno7 Pro 即录

  在实际剪辑操作过程中,即录可以帮我们把照片或者是视频中的精彩部分提取,然后主动升级成一个小的视频。在视频制作完成后,这时会出现一个主题风格供我们大家选择,可盐可甜可酷,之后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爱好去进行操作。用户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主题风格去制定,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剪辑视频了。剪辑的功能也非常强大,不仅可以拉动视频的进度条,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音乐,以此来保证视频的配乐的完美,即便是完全对剪辑没有基础的用户也可以轻松上手,成片效果也非常出色。 

   

  除此之外,这个剪辑视频还有很多模板,可以让我们大家自由选择,完全没有在电脑上制作视频的古板,让人看起来更具有活力。 

vlog一键出片,Reno7 Pro轻松实现专业成片效果
 OPPO Reno7 Pro

  其实这样一来不仅方便了我们大家的生活,对于喜欢发视频人来说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大家感兴趣的话不妨去体验一下OPPO Reno7 系列的视频剪辑功能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