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买到就是赚到!华为爆款产品现货开抢,还要送Mate 40 Pro!

2021-6-11 11:08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以来,由于全球市场普遍的“缺芯”潮影响,消费电子产品越发地抢手,而华为手机更是首当其冲,市场热度基本是一机难求,尤其是最新的高端旗舰产品Mate 40等系列非常抢手,在市场上不乏有溢价几百甚至上千的情况。

  各大平台一经开售就光速售罄,让很多喜欢华为想要入手华为新机的朋友直呼太难了。

  而在6月11日19:00,苏宁将联手华为在抖音“苏宁3C”直播间和苏宁易购平台同步直播开售华为Mate 40 Pro、Mate 40 Pro+,甚至还有目前华为最顶配的高端旗舰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并且都是以官网价进行现货开售,还将在直播间抽送华为Mate 40 Pro,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表示:今晚蹲一手直播间,抢华为产品。

  据悉,此次直播还是苏宁云网万店集团消费电子行业线总裁徐帅的直播首秀,华为专场直播,不仅有市场火爆的Mate 40 Pro等手机产品,还有FreeBuds Pro耳机、HUAWEI WATCH GT2 Pro智能手表以及体脂称、平板电脑等众多华为全场景产品,都是现货开售。与此同时,总裁还会在直播间在线发放“年中奖”。

  6月11日晚7点,抖音搜索“苏宁3C”或在苏宁易购搜索“华为专场”,即可进入直播间。直播间里除了开售华为爆款产品外,还将抽送华为Mate 40 Pro、华为扫地机、蓝牙音箱、耳机等多个大奖。

  除了奖品丰厚外,在苏宁3C直播间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华为高端旗舰智能手表WATCH GT2 Pro到手价2088元,赠无线充电台灯;HUAWEI FreeBuds Pro直播间直降+领券到手899元;华为最新TWS真无线蓝牙耳机FreeBuds 4i直播间特价399元,华为路由H6(1母3子套装)直播间直降,到手1899元,享3期免息、免费上门安装。

  据悉,6月11日还是苏宁易购华为品牌日,在苏宁易购下单购买华为众多产品都有折扣优惠活动,在苏宁618期间,参与以旧换新购买华为全系产品,还可享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25元,一站式以旧换新送新同步取旧,省时、省心、省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