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Watch X推送更新:安卓首个可独立登录的微信手表版上线

2024-3-28 10:48

  【天极网手机频道】3月27日,OPPO Watch 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据悉,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全新的微信手表版支持独立联网登录,OPPO Watch X也成为了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

  根据OPPO官网显示,微信手表版支持设定快捷回复短语、语音/表情回复以及查看图片、微信支付等功能,配合OPPO Watch X的独立eSIM通讯,可以在跑步、户外活动等场景下脱离手机,随时随地回复微信消息。不仅如此,除了OPPO Watch X之外,OPPO Watch 4 Pro也将于5月31日前获得更新,部分老用户也可以体验微信手表功能。

  据了解,OPPO Watch X将于3月29日正式开售。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 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