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真我GT Neo5将首发240W满级秒充技术

2023-1-25 10:00

  【天极网手机频道】手机充电技术的发展,在最近几年属实被按了快进键,从原本的20W左右已经上涨至200W,甚至犹有过之。在此前1月5日举办的真我举办真我闪充技术沟通会上,真我手机更是带来了全新的240W秒充技术,再次惊艳整个手机行业。

  据了解,真我手机举办的真我闪充技术沟通会,主要以“越级登顶手机闪充最终章”为主题,与行业一同探讨手机闪充的最终章。而在此次的闪充技术沟通会上,真我手机也带来了全新的240W秒充技术,不仅再次刷新行业充电速度记录,还将达到目前的充电速度理论上限。 

真我GT Neo5将首发240W满级秒充技术

  具体来看,真我手机首发的240W秒充技术,其充电架构主要采用了三路百瓦电荷泵并联设计,而这三个电荷泵均能支持Max 100W的充电功率。同时,闪充方案中的三个电荷泵也能够根据状态自行更改功率,不仅保证了闪充的安全,也能拥有98.5%超高转化率。

  对于行业最为先进的240W满级秒充技术,真我手机决定将其首发位置放至“真我GT Neo5”产品上,同时也官宣了这款新品手机将于今年2月正式上线。从上一代的真我GT Neo3表现来看,全新的真我GT Neo5预计会继承上一代优异性能表现,再次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游戏体验。 

真我GT Neo5将首发240W满级秒充技术

  从目前行业的状况来看,手机充电功率达到240W,手机闪充赛道也将正式拉下帷幕。其他手机厂商会相继应用相关技术,逐步接近240W,但并不会突破规定的上限,至此内卷多年的手机闪充赛道也到了尽头。之后的手机厂商,可能会转向其他方面的竞争,其又会布局哪个赛道,倒是值得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