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13 mini赶快抢 iPhone 14将不再提供“小屏旗舰”

2021-9-18 16:26

  【天极网手机频道】iPhone 12 mini由于续航表现惨不忍睹,市场表现不佳,随即传出苹果未来将取消该系列产品的消息。不过,在iPhone 13系列中“iPhone mini”还是保留了下来,并且带来了续航升级,同时价格还下调了300元。

  根据苹果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13 mini的“理论续航”时间甚至在iPhone 12 Pro Max之上(流媒体视频播放)。这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更大的电池容量,另一方面则是全新A15仿生以及苹果对于各种配件效能的优化。 

iPhone 13 mini赶快抢 iPhone 14将不再提供“小屏旗舰”

  尽管iPhone 13 mini凭借“加量减价”有望提振销量,但有外媒报道在明年发布的iPhone 14系列中,并没有iPhone 14 mini的“席位”。

  从苹果供应链得到的消息显示,iPhone 14系列将提供6.1英寸的iPhone 14以及iPhone 14 Pro,6.7 英寸的iPhone 14 Max与iPhone 14 Pro Max。

  不仅如此,明年可能只有一款iPhone 14采用60Hz刷新率屏幕,其余机型均有望采用最高120Hz的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屏幕。 

iPhone 13 mini赶快抢 iPhone 14将不再提供“小屏旗舰”

  所以如果你钟情于“小屏旗舰”无可替代的单手使用体验,那么就不要错过iPhone 13 mini。需要指出的是,尽管iPhone 13 mini提升了性价比但仍旧不支持双卡。另外,苹果取消iPhone 14 mini还有另一种可能保证“iPhone mini”产品线——iPhone SE mini?不过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苹果真的会将iPhone mini“下放”,但若果真如此,那么性价比强成为其一大优势,当然产品定位或许作为“小屏备用机”更为合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