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realme 真我 10Pro系列开售,千元屠夫的屏幕革命

2022-11-24 18:23

  【天极网手机频道】11月17日,realme举办realme 真我10系列新机发布会,举起手中的屠刀对着千元机市场狠狠来了一刀,尤其是屏幕方面素质非常优秀,目前官方已经正式开售。

realme 真我 10Pro系列开售,千元屠夫的屏幕革命

  这次realme 真我10系列将包含三款机型,分别是realme真我10、realme 真我10 Pro以及realme 真我10 Pro+,其中前两款将会采用直屏设计,而realme 真我10 Pro+则是采用曲面屏。在此前的宣传中,realme放出消息称realme 真我10 Pro上的直屏边框仅有1mm,号称是超窄直屏天花板。而在曲屏realme 真我10 Pro上,realme同样宣传称“卷出一块好曲屏”。

  realme真我10标准版早在发布之前就已经上架,1299的起售价确实有着极强的竞争力。realme真我10标准版采用6.6英寸90Hz 1080p水滴屏,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配备Type-C接口,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重量191g,厚度为8.1mm。

  而重点宣传的realme 真我 10Pro系列则是分别采用旗舰水准的LCD直屏以及OLED双曲面屏,realme 真我 10Pro搭载一块6.72英寸FHD+分辨率的屏幕,支持120Hz高刷和240Hz触控采样率。

realme 真我 10Pro系列开售,千元屠夫的屏幕革命

  这块屏幕还拥有最高680尼特的亮度以及全局DC调光,并且通过莱茵低蓝光认证,有着1mm的超窄边框以及高达93.76%的屏占比。考虑到其1599元的起售价,屏幕方面realme在这个价位基本上能给的全给了,屏幕素质相当优秀。

  realme 真我10 Pro+使用一块6.7英寸OLED上曲面屏,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以及1260Hz的瞬时触控,加上HDR10+和800尼特的全局峰值亮度,几乎已经达到了旗舰级别的屏幕素质。而且这款屏幕采用旗舰类钻排列与COP Ultra封装工艺,支持10bit色深和2.33mm的超窄下巴,屏占比高达93.65%。

  realme 真我10 Pro采用骁龙695芯片,配备LPDDR4X内存与UFS 2.2闪存,支持1TB存储卡扩展。外观方面,realme 真我10 Pro采用2D直角中框设计与侧边指纹,拥有8.1mm机身,重量仅有190g。

realme 真我 10Pro系列开售,千元屠夫的屏幕革命

  realme 真我10 Pro+配备联发科刚刚发布的天机1080,作为一颗八核CPU,天玑1080采用2颗A78核心,频率高达2.6GHz,还有6个A55核心,频率高达2GHz。GPU仍是Mali-G68,能够在游戏、流媒体播放、网页阅览等应用中提供更为顺畅的体验,此外还支持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模块。天玑1080仍使用台积电6nm工艺制造,拥有较好的能效表现,可延长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从性能方面看,与运行前代芯片的设备相比,基准分数可能不会有明显差距。

  两款机型同样配备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不过和realme 真我10 Pro+支持67W的智慧闪充,realme 真我10 Pro将支持33W的快充。此外,realme 真我10 Pro+还搭载立体双扬声器、多功能增强版NFC、首发无线共存加速2.0、车道级双频GPS导航,机身厚度仅为7.78mm,而重量也控制在173g。

  尤其是realme 真我10 Pro+仅仅1699的起售价,加上如此豪华的配置和几乎是同价位堪称佼佼者的曲面屏,使得这款机型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市场强烈反馈。如今千元机市场一卷再卷,不仅仅是影像,屏幕、充电功率甚至是做工方面都有了比肩旗舰的体验,这次realme 真我10系列的屏幕革命,只能说卷的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