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第二届O粉节“好梦开场”,OPPO“壕放”8亿补贴重磅来袭!

2021-8-2 17:07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8月份的到来,国内各家厂商除了在发布新机的同时也开启回馈粉丝用户的促销活动。今天上午OPPO透过官微宣布将于8月8日召开以“好梦开场”为主题的第二届O粉节,并开启“88个梦 实验计划”,招募88位造梦者,在三位OPPO总裁的帮助下,将他们的「梦」变成现实,还有机会获得超值福利。与此同时,“O粉狂欢 8亿补贴”大型促销活动也将于O粉节期间盛大开启。这不仅仅是一场促销活动,更是一场OPPO粉丝圆梦的节日。 

第二届O粉节“好梦开场”,OPPO“壕放”8亿补贴重磅来袭!

  本届O粉节可谓是惊喜满满,首先是8块8享好礼,购机抽万元大奖,好友助阵换购 OPPO R1 43英寸智能电视。与以往的智能电视不同,OPPO R1不仅仅是简单的“屏幕+系统”的堆砌,其最大的优势在于不同设备之间的智慧互联。相比传统电视厂商产品线比较单一的短板,OPPO不仅仅拥有像R1这样的电视产品,还有手机、耳机等一系列生态链的支持。

  其次是OPPO智能硬件全场88折,包括了部分耳机、手表等设备。前不久OPPO陆续发布了OPPO Enco Air、OPPO Enco Free 2(包括柯南限定版)、以及全新OPPO Watch 2系列(包括柯南限定版),穿戴设备也逐渐成为大家的标配。此外,老用户以旧换新可叠加补贴100元,指定机型换购Find X3系列直抵888元。 

第二届O粉节“好梦开场”,OPPO“壕放”8亿补贴重磅来袭!

  即日起,用户只需要带话题 #O粉节# 发布微博,说出你心中的「梦」,OPPO将会在8月8日公布入选好「梦」,邀请入选O粉参与线下活动,由总裁帮你造梦,还有机会获得超值购机优惠和专属福利。更有壕气8亿补贴活动,包括8块8享好礼、智能硬件全场88折、换购新机直抵888元等,更多福利持续放送!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持续关注8月8日“O粉节”,更多“壕礼”等着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