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秋季发布会倒计时1天,新品亮点大汇总

2021-9-15 12:43

  【天极网手机频道】OPPO将于9月16日晚18点举行主题为“One More Step”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根据OPPO官方的爆料,此次秋季发布会将不同于以往的发布会,多款旗舰新品会一同亮相,包括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ColorOS 12,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OPPO秋季发布会倒计时1天,新品亮点大汇总

  同时,在海报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类似手表的设计,让大家不经猜测,除了手机是否还有新手表发布。今年7月底OPPO推出了全新的OPPO Watch2系列,号称“安卓手表天花板”的OPPO Watch 2凭借硬朗的外观、超强续航以及全智能操作系统成功“出圈”,开售便引起网友们的抢购热潮,以首销成绩就可以看出广大消费者对于OPPO Watch 2系列的高度认可。在OPPO Watch 2获得大成功后,OPPO也将有全面的计划,加大自家智能穿戴的支持和投入,并加强发展。如果此次发布会上还会推出全新的智能手表,很有可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实用功能。 

OPPO秋季发布会倒计时1天,新品亮点大汇总

  除此之外,引起热议还是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根据预热海报图来看,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设计灵感源于复古相机,外观依然会保留Find X3 Pro中“环形山”的后置镜头设计,背部会变为黑白双色拼接,上半部为磨砂玻璃,下半部为素皮,镜头组右侧的空白区域有个小小的“X”Logo。 

OPPO秋季发布会倒计时1天,新品亮点大汇总

  而ColorOS 12其实也是早早地就进行了预热。据了解,ColorOS 12内部代号“达芬奇”,达芬奇是一位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画家、科学家、发明家,现代学者称他为“文艺复兴时期最完美的代表”,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全才,而ColorOS 用“达芬奇”作为内部代号暗示 ColorOS 12 将是一款全能型 OS。 

OPPO秋季发布会倒计时1天,新品亮点大汇总

  根据OPPO的透露,ColorOS 12拥有Omoji个人形象、持久流畅、无边界设计等加持,OPPO还表示ColorOS 12还加入了氢元素,让一向流畅的ColorOS更流畅,至于细节与具体适配,还要等到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距离OPPO秋季发布会还有1天的时间,除了手机、手表、系统之外,前些天热议的关于OPPO平板的消息是否会在发布会上得到答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