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ColorOS公布重磅新玩法!自拟表情释放自我个性

2021-9-15 13:43

  【天极网手机频道】OPPO近日正式官宣,将于9月16日召开的“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同时预热“ColorOS 12”新系统。官方微博同时透露,ColorOS 12不仅会带来更流畅使用体验,全新加入的Omoji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可玩性,让每个用户都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Omoji表情。 

ColorOS公布重磅新玩法!自拟表情释放自我个性

  OPPO官方微博随后发布预热视频,一起看参加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每位媒体老师独一无二的Omoji,实现Omoji自由。ColorOS官方微博转载这条微博并评论称,更多ColorOS 12上的Omoji细节,将会在9月16日18:00发布会上公布。 

ColorOS公布重磅新玩法!自拟表情释放自我个性

  从OPPO官方发布的Omoji的预热视频可以看到,每个自拟表情都做到栩栩如生的效果,OPPO为媒体老师的眼镜、发型、鼻子、肤色、表情等多维度进行个性化定制,精细的刻画面部细节。另外,OPPO同时预热ColorOS 12中的Omoji拟人形象,支持用户手动捏人,而且OPPO的“捏脸”还拥有十分丰富的模型,带来更多创意玩法,也是其备受大众期待的重要原因。

  从OPPO官方微博的预热可以看到,ColorOS 12很有可能针对脸部算法进行全新的升级,丰富的Omoji玩法就是最好的佐证。OPPO通过高精度的3D模型,让经过“虚拟化”的人物表情变得更生动形象,可玩性、趣味性更高。 

ColorOS公布重磅新玩法!自拟表情释放自我个性

  除了媒体老师的Omoji外,ColorOS12官方微博还展示众多“百变大咖”,配图包括雪王、海尔兄弟、饿小宝、苏格拉宁、小欧、菜小鸟、旺仔、猫机长、考拉等经过风格化的Omoji形象。这些形象无论是神情、配色都与圆形十分相似,让人不禁联想是否会有相应的Omoji表情包给用户直接使用。

  从OPPO和ColorOS的预热海报还可以看到,ColorOS 12将采用全新设计元素,带来丰富多样的视觉和使用体验。 

ColorOS公布重磅新玩法!自拟表情释放自我个性

  OPPO本次秋季发布会的主题为“One More Step”,除了ColorOS 12外,手机、无线充电器、平板等产品也很有可能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有大V甚至在微博中爆出一张据说是“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的真机图,手机的背面设计与复古相机非常相似,复古的相机造型和素皮的拼接组合,为手机呈现全新的质感,如果真被冠以“摄影师版”之名,其影像能力非常值得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