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打破性能极限!18GB超大内存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将于5月20日上市

2021-5-18 18:03

  【天极网手机频道】凭借极致的堆料,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如今已经登顶各大性能跑分排行榜。然而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并不满足于此,欲推出更高配置版本的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

  5月18日,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发文表示,全新配置的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将在5月20日上市,该新机的最大特色就是拥有18GB超大内存。

打破性能极限!18GB超大内存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将于5月20i上市

  据了解,16GB+512GB存储版本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在鲁大师跑分平台上的综合性能跑分为962155分,已经超越其他品牌智能手机。而全新的18GB超大内存版本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的性能跑分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甚至可能会成为鲁大师平台首个破百万分的智能手机。

打破性能极限!18GB超大内存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将于5月20i上市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透露18GB内存版本的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为限量版本,并且价格并不会太高。他表示:“顶配旗舰之光,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高能限量版,并非高价限量版,再等两三天,就要来了。”

  事实上,联想官方在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发布会上已经提前预告了18GB配置机型的价格,为5999元。综合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高能限量版的配置来看,这个定价确实比较合理。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于4月8日正式发布,相比前代机型,在设计、架构、性能、影像等方面做了全新升级。

  核心性能配置上,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采用5nm制程工艺打造,同时搭载Adreno660 GPU,较上一代图像渲染速度提升35%,能效提升20%。另外还配备满血版 UFS3.1、LPDDR5 内存,可以说在性能配置上,这款手机已经做到了极致。

打破性能极限!18GB超大内存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将于5月20i上市

  为了让这套性能配置方案发挥出更好的性能表现,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采用独创的“ATA2.0中置架构”,将处理器、内存等核心发热源放置在手机中部位置,从而改善在横屏游戏时手机两侧发热的问题。同时,内置双涡扇增压液冷系统,配有两颗高转速风扇,并且采用超大VC液冷散热,纯铜密闭T型风道以及14组AI智能温控系统。

  作为一款纯粹的游戏手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可以说是将性能提升到了极致,可以轻松畅玩市面上的主流大型手游。如果你是一个骨灰级手游玩家,并且是一位忠实的性能参数党,那么这款手机可能是目前最优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