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1月全球十大最畅销手机排行榜出炉:苹果iPhone独占6席

2021-4-10 20:39

  【天极网手机频道】2020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当属苹果iPhone11,不过刚进入2021年,苹果iPhone12就超越iPhone11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4月10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数据报告,在2021年1月的全球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型号中,苹果独占六席。

  其中,苹果iPhone12位居榜首,其次是iPhone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分别占据榜单二、三位,iPhone12 mini排在第八位,iPhone SE 2020款则位列第十。

  除苹果手机以外,红米手机和三星手机也同样上榜,其中Redmi9A排名第五,Redmi9排名第六,三星Galaxy A21s排名第七,三星GalaxyA31排名第九。相比苹果手机,这些红米、三星手机都属于低端机型。

  为什么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价格高昂,销量却这么高?

  美国是苹果iPhone最大的消费市场,销售渠道单一,主要随运营商话费套餐打包销售。根据Counterpoint的报告,苹果iPhone12系列的销售额中有近三分之一来自美国,主要归功于当地运营商的大力促销。

  另一方面,随着5G时代到来,消费者对于5G手机的需求增加,也导致iPhone12系列推出两个多月后就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除此之外,华为手机业务受困,国内高端手机市场或被苹果手机独占。在华为手机涨价、缺货的情况下,大量高端手机用户已经转向苹果阵营。

  综上所述,多个条件共同促成了苹果iPhone12的热销。鉴于目前的市场情况,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表示,全球3.5亿iPhone用户目前正处于“升级窗口期”。苹果公司有望在2021财年售出2.4-2.5亿部iPhone,打破2015财年2.31亿部iPhone的销售记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