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13首批售罄,官网下单已排到11月发货

2021-9-18 09:25

  【天极网手机频道】9月17日晚8点,iPhone 13系列正式开启首轮预定,和往年一样,苹果官网、Apple Store App直接长时间崩溃,第三方平台的首批备货也火速售罄,补货后再次抢空。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目前iPhone 13各版本发货日期都排在了四周以上,也就是说大部分机型要等到11月才能安排发货,足以印证市场对13系列的热捧。

  截止17日下午三点,仅京东平台上的iPhone 13系列预定量就已经超过了270万部。作为对比,iPhone 12系列的同期首发预定量只有150万左右。 

iPhone 13首批售罄,官网下单已排到11月发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iPhone 13系列虽然加量还降价,但是由于没有出现例如外观设计或加入新的黑科技等变化,更多的升级都在保留给了Pro系列,因此iPhone 13/13 mini的成本可能相对更低,这也就意味着电商补贴的空间会变得更大。

  可以预测的是,接下来的双11、双12、平台百亿补贴以及明年的618都会逐步的下探iPhone 13系列的售价。

  以起售价5999元的iPhone 13(128GB)为例,经过多轮活动、补贴,价格可能会来到4xxx元。

  在二手平台,同一配置、型号、容量的iPhone 12 Pro Max在17日售价区间为7300~7500左右,仅24小时后,同款机型的二手价格便来到了5800~6400元之间。 

iPhone 13首批售罄,官网下单已排到11月发货

  这足以看出新机对上一代产品造成的价格影响。

  所以,如果你在昨晚没有抢到首发,不妨再多等等,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也许会有更大的补贴,反正目前苹果官网的发货日期也已经排到11月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