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没有放弃海外市场,发布Nova9系列新机,预装Android 11

2021-10-22 17:59

  【天极网手机频道】由于制裁的原因,华为手机业务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各零部件的供应都受到了相当程度的限制,使其整个手机市场份额都出现了断崖式的下跌,欧洲地区也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但是,尽管目前困难重重,但华为从未有过放弃手机业务的打算,不管是国内还是海外市场。

  最新消息,据XDA报道,华为nova 9在欧洲正式亮相,起售价为499欧元(约为3700元),将于下月初在欧洲上市发售,而后续还将会在更多地区开卖。前不久华为在国内发布了nova9系列手机,不支持5G,预装HarmonyOS操作系统,起售价为2699元。对比之下,欧洲版本的华为nova 9最大不同之处是,没有使用鸿蒙系统,而是预装了Android 11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EMUI 12)。

  可见,华为nova 9欧洲版本是华为旗下第一款预装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设备,但可惜的是,这款新机仍然不支持谷歌服务。另外,欧洲版本的华为nova 9同样不支持5G,但支持WiFi 6,而在配置方面与国内版保持了一致。其正面采用了6.57英寸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5000万AI四摄,还有一款43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

  华为nova 9系列无疑是华为目前最新的机型,而这款手机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进入到欧洲市场,也足以说明华为并未放弃欧洲手机市场。而且,欧洲市场不同于国内市场,当地5G网络覆盖范围不及国内这么广泛,4G手机依旧是市场主流,所以这款仅支持4G的华为手机还是有着一定竞争力。

  根据gsmarena的消息,除了nova9系列之外,华为还会在欧洲市场推出全新的Watch GT3智能手表。据悉,华为Watch GT3将分为42毫米和46毫米两个尺寸,其中42毫米版本配备1.32英寸的AMOLED屏幕,而46毫米版本则配备1.46英寸的AMOLED屏幕;续航上,42毫米版本为7天续航,46毫米版本则为14天续航;两个版本均采用第5代TruSeen光学心率传感器,支持Healthy Living Clover功能,支持超过100种运动模式,并达到5ATM的防水性能,仍然不支持eSim卡功能,但可通过蓝牙接通电话。

  至于售价,华为Watch GT3的42毫米版本售价为329欧元(约2491元),46毫米售价为349欧元(约2642元)。国内版本应该在本月底发布,对这款手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总而言之,尽管华为目前面临着极大的困难,但丝毫没有要放弃的意思,而且据最新报道称,华为将于明年在海外推出P50旗舰手机。受到限制之后,华为已经许久没在海外市场发布高端机型,虽然据说明年发布的华为P50海外版本可能会像华为nova 9欧洲版本那样,无缘5G也不会预装谷歌服务,但我们可以感觉到局势在一点点向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