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曝华为Mate40 Pro+升级鸿蒙2.0系统 谷歌服务照样能用

2021-5-2 15:10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已经有不少网友反映,华为鸿蒙OS 2.0开发者Beta公测版已经开始推送了,已经有不少人报名参加,并收到了华为的推送,系统从安卓切换到鸿蒙OS了。

   自华为发布鸿蒙OS 2.0开发者Beta公测版之后,其具体体验情况也是备受关注,从目前网友的反馈来看,鸿蒙OS在流畅度和日常使用情况来看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甚至有部分网友反映比安卓系统还要流畅。

  升级完鸿蒙OS后,相信大家都有疑问原来的安卓系统怎么办,特别是要依靠安卓系统的谷歌服务。

  近日,有微博大V@Xiao1u给出了答案,该博主称华为Mate40 Pro+升级鸿蒙2.0后,对于谷歌服务的使用完全不受影响。 

曝华为Mate40 Pro+升级鸿蒙2.0系统 谷歌服务照样能用

  此前,华为方面并没有介绍鸿蒙OS是否会兼容谷歌服务,如果将谷歌服务比作一个App的话,鸿蒙系统想要实现兼容谷歌服务也能够做到。

  要知道华为因为受到美国制裁,谷歌服务被禁用了,这也给华为手机的海外业务造成了不小的打击。现在鸿蒙系统实现了对谷歌服务的兼容,对于海外业务来说是一件好事。 

曝华为Mate40 Pro+升级鸿蒙2.0系统 谷歌服务照样能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华为现在最大的困难是没有芯片,因为受到制裁华为高端麒麟芯片已经处于断供状态,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华为手机的备货量,所以说现在即便鸿蒙系统兼容了谷歌服务,对华为手机销量影响有限。

  现在对于华为来说,系统问题几乎已经解决了,而想要解决芯片问题还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过之前华为已经宣布将研发量子芯片,这款芯片或许能够带领华为冲破瓶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