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性能铁三角加持+「青空结界」彩蛋,一加 9RT发布仅3299元起

2021-10-13 20:30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13日,一加手机如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 9RT 手机和一加 Buds Z2 耳机。发布会上,一加创始人刘作虎称按照目前的良好势头,2021年一加的全球销量预计突破千万。而作为一款性能加料旗舰,一加 9RT 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采用120Hz三星定制的E4 OLED直屏,主摄搭载旗舰传感器 IMX766,拥有 65T 超级闪充和4500mAh 大电池,首批搭载ColorOS 12系统。 

  据介绍,一加 9RT搭载了一块6.62 英寸三星定制的120Hz E4 OLED 直屏,100% DCI-P3广色域覆盖,支持300Hz 硬件触控采样,游戏场景提升到600Hz。边框弧度采用137.5°黄金钝角设计,黄金钝角边框设计平衡了配重与手感。配色上,一加 9RT提供骇客银、暗物质和青空结界三种配色,作为发布会的彩蛋,一加 9RT 推出的特别版青空结界配色,整个后壳的光线由中间漫反射过渡到两侧高亮,焕发出通透、柔和、丰富的光泽。 

一加 9RT 正式发布:「青空结界」彩蛋惊艳,性能加料旗舰仅3299元起

  性能方面,一加9RT搭载骁龙888+LPDDR5+UFS3.1性能铁三角。为此也给机身内部的散热结构做了改变,一加 9RT的空间散热系统重新设计了手机内部结构和散热路线,采用五重散热材料立体散热,VC散热面积比一加 9 增加 59%,散热效率相较于一加 9 提升了20%,达到了一加散热新高度。另外还升级了网络连接的稳定性,带来“电竞三 WiFi 天线系统”。续航上,一加 9RT 支持 65W Warp 闪充,半小时即可充满 4500mAh 的电池。使用第三方 PPS 协议的充电头,最高能实现 33W 的充电功率。 

一加 9RT 正式发布:「青空结界」彩蛋惊艳,性能加料旗舰仅3299元起

  影像上,一加 9RT沿用 一加 9 Pro 双主摄设计语言,外观对比而言就是少了哈苏的 logo。搭载旗舰传感器 IMX766,支持 OIS 光学防抖,还配合全新研发的夜鹰夜景系统,在夜晚场景拍摄时能将噪点变低,压低高光部分,整体更加通透。支持一亿超像素算法,拥有超强视频拍摄能力的DOL-HDR ,并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OIS+EIS 视频双防抖,视频三麦追焦,视频拍摄也支持 DOL-HDR。 

一加 9RT 正式发布:「青空结界」彩蛋惊艳,性能加料旗舰仅3299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 9RT 首批搭载ColorOS 12系统,除了强大的 AI 自流畅引擎内核外,在设计、智能体验、PC互联、隐私保护等也迎来全面更新,还拥有听剧模式、PC 互联等多个新功能。售价方面,一加 9RT 的8 GB+128 GB版本,售价3299元,首发价3199元;8 GB+256 GB版本,售价3499元,首发价3399元;12 GB+256 GB版本,售价3799元,首发价3699元,现已开启预售,并将于10月19日全渠道开售,青空结界配色(12+256GB)将于 11 月 1 日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