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多项技术加持,OPPO Reno7系列性能火力全开

2021-11-25 18:46

  【天极网手机频道】手机性能,在笔者看来,是直接评判一款手机好坏最硬性的标准了。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性能也在与时俱进,针对不同的用户,带来了不同性能的手机。刚刚发布的OPPO Reno7系列手机产品,在性能方面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来简单看看。 

多项技术加持,OPPO Reno7系列性能火力全开

  OPPO Reno7系列,作为一款主打时尚外观与超能影像的手机产品,在性能上的表现其实并不逊色。在处理器方面,OPPO Reno7系列统一采用了台积电6nm制程工艺的芯片,只不过针对不同的定位,配备的型号有所差异。

  OPPO Reno7 Pro以及OPPO Reno7 SE搭载的分别是天玑1200-MAX、天玑900,而OPPO Reno7搭载的则是高通骁龙778G。对于手机处理器,不同的人可能有着不同的需求,所以这种差异化定位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多项技术加持,OPPO Reno7系列性能火力全开

  性能方面,除了处理器之外,游戏也能侧面反映出手机的大部分性能。OPPO Reno7系列在游戏方面配备了90FPS极限稳帧技术,这是OPPO自研的GPA3.0技术,能够智能判断系统功耗负载,结合稳态温度预测模型,即使长时间游戏也不会出现帧率断崖式下跌的情况。

  笔者使用其进行游戏的过程中,帧率稳定性方面确实没有出现问题。同时,凭借着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其由中央导热结构、超密度石墨片、超导真空VC液冷散热三部分组成,散热总面积高达13023mm?,丝毫不用担心手机长时间游戏后烫手的情况出现。 

多项技术加持,OPPO Reno7系列性能火力全开

  此外,为了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OPPO Reno7系列还配备了超级闪电启动2.0。通过增强内存管理技术,将部分ROM存储空间调度给RAM使用,最高支持12GB+7GB动态游戏运存扩展。

  在芯片性能的释放方面,大部分手机厂商都会选择软硬结合,这样是能够让芯片性能得以充足释放。因此,在多项技术的加持下,OPPO Reno7系列的性能火力全开,充分满足用户的性能刚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