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同样售价近万,这三款安卓手机比iPhone XS更值得购买

2018-9-14 17:12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等待许久之后,苹果终于在其Apple Park总部发布了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三款新机。新iPhone一亮相便引起消费者的惊呼,值得注意的是,此时消费者的惊讶不是因为iPhone拥有多么新颖的外观、强悍的配置,而是因为它昂贵的价格。

  据了解,iPhone XR提供64G、128G和256G三种内存版本,国行版售价6499元起;iPhone XS提供64G、256G和512G三种内存版本,国行版售价分别为8699元、10099元和11899元;iPhone XS Max同样提供64G、256G和512G三种内存版本,国行版售价分别为9599元、10999元和12799元。

  很明显,今年的三款iPhone都拥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其中,iPhone XS Max的顶配版本更是达到了12799元,创下了苹果历史新高。在后乔布斯时代后,苹果手机的创新进展一直是大众所关注的焦点。但是在昨天发布的三款iPhone中,除了高昂的价格令人印象深刻外,能让人记住的地方寥寥无几。

  缺乏创新成为了本次苹果发布会最大的槽点,而恰恰与之相对的是,今年的安卓手机,尤其是国产手机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大革新,不仅在外观上,率先将手机屏占比提高到93%,而且还带来了TOF技术、超级快充、屏下指纹等一系列技术创新。同样售价在万元左右,或许这几款安卓手机可能更适合你。

 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莱卡三摄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是华为和保时捷为了纪念保时捷跑车70周年联合打造的一款集奢华设计、前沿科技和匠心工艺为一体的手机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的机身曲面多达8个,手感方面的升级是非常大的,并且手机正面的屏占比提升非常高,视觉效果极为惊人。

  另外,华为Mate RS采用了华为P20 Pro同款的4000万莱卡三摄,可以拍出清晰的五倍混合变焦后(三个摄像头通过不同的组合实现各种环境下出色的五倍变焦效果)的照片,远摄效果出人意料。此外,该摄像头还加持了新一代的AI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具思考力的AI摄影,夜拍效果尤其惊人。

 OPPO Find X:屏占比93.8%

  今年6月,OPPO发布了Find系列新品——Find X。这是Find系列暌违四年后的重磅回归,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产品型号中的“X”代表着科技与艺术的结合。OPPO Find X最大亮点就在于它采用了全隐藏式3D摄像头,使得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8%,无论是颜值还是视觉效果都非常出众。

  不仅如此,在Find X上,OPPO还为其带来了目前安卓手机非常罕见的硬件配置——高通骁龙845芯片、8GB大内存,以及3D结构光和VOOC超级闪充等。其中,超级闪充能够提供50W的快充功率,35分钟就能充满电的体验。

 三星Note9:隔空操作的S pen

  和iPhone新机一样,今年的三星Note9在外观上也没有特别的设计,仅在细节部分做出了小调整。作为三星的年度机皇,Note9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处理器、4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最大1TB的大容量内部存储空间,以及视觉效果更为出色的全视曲面屏,使其再一次成为当前智能手机的标杆级产品。

  在前几代Note上,三星只是将S Pen的一些性能参数进行常规升级,使之在使用体验上更接近真实的手写笔。如今三星工程师脑洞大开,为它加入了拓展功能。三星Note9的S Pen可以通过侧边按键和蓝牙功能模块增加了更多实用性功能,比如当蓝牙遥控器,可用于相机的快门按钮、浏览图片等。另外,S Pen增加可操控范围,其最远操作距离达到了10米。

  每年秋季苹果发布新款iPhone的时候,都能引起不小波动,因为它总能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今年不同,除了价格方面的“创新”外,几乎没有让人记忆深刻的地方,苹果似乎在原地踏步。而伴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安卓手机的“黑科技”越来越多,越来越实用。即使是在高端手机市场,iPhone手机也将不再是用户的唯一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